用手機看新聞 看對「時辰」很重要!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用手機看新聞 看對「時辰」很重要!

2017/05/23 12:22

文/LTN APP活動小編

自由時報APP活動「天天瘋狂送」part II如火如荼展開,現已有許多讀者在FB展示中獎成果,也有讀者表示,為增加更多的中獎機會,邀請家人和朋友一起看新聞玩拉霸,結果出現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像是:家人在看到特別的新聞時,會跟其它人分享一下自己的看法,讓家人關係變得更緊密。但最讓網友覺得好笑的是,現在家人點擊看新聞前,常常會順口問:「時間到了沒?」讓人聯想到「通靈少女」仙姑辦事得看時辰,現在家人看新聞也會挑「時辰」!

點「推播」看新聞 還得先看好時辰?

原來,LTN「天天瘋狂送」的拉霸活動,每日提供四次拉霸機會,分別是清晨、早、中、晚四個時段,而且活動辦法相當簡單,只要在這四個時段上APP看3-4則新聞之後,「拉霸機」就會出現,讀者只要用手指滑一下拉桿,拉中一個LTN就可以獲得50元7-ELEVEN抵用券、拉中兩個LTN就可以獲得100元抵用券、拉中三個LTN就可獲得200元抵用券。因此養成讓家人在看新聞前,一定會先問一下時間,才能確定拉霸機會不會出現!

自由時報APP每天推播的重大新聞,便於民眾隨時掌握國內外大小事!

此外,自由時報APP每天都會推播一些即時新聞及最新資訊,包含政治社會及醫療保健等,藉由這項功能即刻瞭解天下事,在茶餘飯後也可以與親友一同討論國內外大小事,讓新聞變成很好的聊天話題!

活動帶看>>>>http://draw.ltn.com.tw/day2/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