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武山在地燕麥燒酒 連續兩年獲世界品質評鑑金牌殊榮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台灣大武山在地燕麥燒酒 連續兩年獲世界品質評鑑金牌殊榮

2017/05/31 12:00

傳承萬家香70年釀造經驗 屏東大武山好酒享譽國際

耕耘釀造產業七十年的萬家香醞釀五年打造出全國第一支燕麥燒酒,以屏東大武山甘甜水源結合傳統燒酒蒸餾技法,獨特燕麥香氣獲得專家好評,連續兩年於比利時世界品質評鑑大會(Monde Selection)奪得金牌佳績。繼新光三越及一號糧倉等精緻超市後,今年(2017)年初已於全國家樂福上架,期盼讓更多國人一起享受獲得國際肯定的在地好酒。

屏東大武山美麗環境及甘甜水源

專家組成獨立評鑑團隊 評審結果公正客觀

世界品質評鑑大會(Monde Selection)位於比利時布魯塞爾,自1961年創立,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國際性品質研究機構。由70位獨立而權威的各領域專家組成評審團,依據客觀中立的參數,輔以科學數據驗證評鑑來自全球的烈酒、啤酒、食品等產品。

其中,烈酒評審團由國際知名酒類評論家、侍酒師、釀酒師等專家所組成,針對酒品的外觀、香氣、風味、整體協調性等多種項目進行評鑑。大武山酒造吟露燕麥燒酒和夢之酒燕麥燒酒連續兩年送交評鑑,分別蟬聯金牌及銀牌大獎殊榮。

吟露燕麥燒酒700ml 40度 建議售價780元

夢之酒燕麥燒酒700ml 20度 建議售價600元

成立台灣燒酒協會 推廣台灣在地好酒

大武山酒造燕麥燒酒獨特燕麥穀物香氣和溫潤口感頗受日本客人喜好,今年也已在世界三大食品展日本Foodex Japan搶先曝光。而將釀造食品推廣到全球40多國的萬家香長期與日本釀造業者交流,觀察到日本豐富地酒文化,今年成立台灣燒酒(酎)協會,期許未來集結數家台灣在地酒廠的力量,將台灣在地好酒推廣到世界各地。

萬家香燕麥燒酒再獲肯定

臺灣第一瓶在地生產的燕麥燒酒,獨特的大地風味不僅符合消費者喜好。更連續兩年榮獲比利時世界品質評鑑大會(Monde Selection)勇奪金牌佳績。大武山酒造吟露燕麥燒酒Monde Selection-Gold Quality Award 2016、2017金質獎;大武山酒造夢之酒燕麥燒酒Monde Selection-Silver Quality Award 2016、2017銀質獎。

通路資訊如下:

量販通路
家樂福 (家樂福全台分店一覽表

超商預購
7-11 品酒誌預購

精緻超市

大武山酒造服務電話:02-6618-0101/02-2578-55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