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數位經濟交流暨招商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遠傳數位經濟交流暨招商會

2017/05/19 18:01

號召企業合作夥伴 共創中小企業數位轉型商機

當全球市場目光都聚焦在智慧物聯所帶來的巨大商機上,企業e化、M化已成為搶進物聯網商機的入場門票,數位轉型不再只是口號,而是台灣中小企業提升全球競爭力的關鍵。看好雲端數位化趨勢銳不可擋,遠傳電信今日(5/19)於台北寒舍艾麗酒店盛大舉辦「數位經濟交流暨招商會」,吸引眾多企業熱情參與,期望透過結盟更多企業合作夥伴,共同推廣多元化的產業解決方案,一同掌握數位成長動能,帶領台灣中小企業實現數位轉型,共創無限商機!

遠傳企業行銷暨中小企業處資深協理王鼎裕表示:「遠傳電信近年來無論在創新智慧物聯應用或是行動雲端整合服務都有顯著的成果,除了成功為上百家企業導入物聯應用及雲端服務,更獲得微軟及Google的認同,成為台灣唯一代理雙品牌雲端辦公作業系統的電信公司,迄今雲端用戶數已破萬,且預期今年雲端服務業績成長將倍增。現在,遠傳不但提供企業全方位的資通訊整合服務,並冀望透過完整的制度將成功的產品銷售know how以及企業服務經驗,分享給每一位想要在關鍵時刻跨界轉型搶商機的企業合作夥伴。」

根據AMI-Partners調查顯示,2013至2018年,全球中小企業對於雲端資訊服務的支出將成長一倍,選擇雲端服務的企業中,74%主因是為了「提升營運彈性」。遠傳深知雲端服務的價值在於讓不論大小規模之企業,都能快速使用過去大型企業才有能力自建之資訊服務,在此次會中也分享為不同產業中小企業用戶量身打造的雲端數位化應用案例,從連鎖門市開店APP快速上手、輕鬆打造O2O營運模式,零售業即時庫存查詢、加快交易速度,休閒旅遊業快速建構線上預購及金流系統,醫療照護業e化提升生產力、擴大營運規模,到電商、資訊、廣告設計、飯店、製造業等等,展現遠傳深耕中小企業市場、洞察產業需求、兼具創新研發能量的全方位實力。
遠傳身為國內資通訊與數位應用服務之先驅,洞察到中小企業更需要單一的資通訊整合服務商,因此自去年中推出「頭家輕鬆配」方案,提供一站式的資通訊整合服務,今年3月起再開放全台400家直營門市做為申辦管道,結合既有的企業客服和專業技術顧問團隊,協助中小企業以更經濟的成本、彈性的選擇、快速導入雲端辦公及行動/數位化服務。透過此次「數位經濟交流暨招商會」,遠傳也期望結盟更多企業合作夥伴,加入遠傳的中小企業服務通路,共同搶進數位轉型大商機!

了解遠傳「頭家輕鬆配」完整服務,請洽遠傳企業客服專線:4499-365(手機撥打加02),或上http://promotion.fetnet.net/EBU/sme/index.html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