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婚嫁 浪漫獻禮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六月婚嫁 浪漫獻禮

2017/05/17 11:59

圖/ HEARTS ON FIRE提供

六月新娘典故源自羅馬神話,初夏是百花盛開的季節也意味新人將得到最多祝福!HEARTS ON FIRE以Lorelei系列與全新經典婚戒呼應女性魅力,以璀璨美鑽見證甜蜜幸福!

蕾絲精緻優雅 勾勒女性浪漫

Lorelei系列由HEARTS ON FIRE全球設計總監Ilaria Lanzoni設計,以蕾絲布料為靈感,並向母親表達感謝的創作。透過細緻優雅的蕾絲圖騰結合初夏盛開花朵,設計俐落時尚的「Lorelei Collection」。系列珠寶極具當代女性魅力並富含生命力,將時裝衣領、袖子、肩飾、釦子等時尚元素建構出一件件高級精緻珠寶,為呈現「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極致閃耀的獨特風采;更運用新藝術時期的細膩風格,結合扇葉、蕾絲、花朵、心型與蝴蝶結等元素,展現女性獨立自主,也象徵友情、愛情等情感。

(左)Lorelei 鑽石項鍊,建議售價 NT$3,800,000。
(右)Lorelei 鑽石項鍊,建議售價 NT$3,950,000。

全新婚戒 展現貴族典雅風範

HEARTS ON FIRE 2017年全新婚戒系列以中古世紀皇室與羅馬神話女性作為命名,在設計上以貴族典雅風範融合時尚,展現濃厚復古風,在除了單鑽設計,還有多款細緻線戒作多層次的佩戴,呼應當代女性自信、時尚的獨特風格。

在羅馬神話、征戰沙場的女王「Camilla」,象徵自由高貴與剛柔並濟的女性特質,系列以簡約線條、俐落切面元素展現中古世紀皇室典範,獨特的立體鑲嵌技術映襯璀璨美鑽,盡展珠寶優雅耀眼的迷人風采;而以歐洲貴族皇室女性為命名的「Isabelle」,源自法語,代表婚姻「上帝的誓約」,更有永恆之寓意,整體設計以優美圓弧線條帶出女性優雅風情,讓別具意義的永恆美鑽見證新人們的幸福時刻;結合精湛工藝與細節考究的「Milgrain」精巧鑲工,以精緻珠寶工藝展現古典優雅之美,向20年代具代表性的裝飾藝術風格(Art Deco)與華麗精緻文化致敬!

(左上) Camilla Pave Knife Edge鑽石訂婚戒指,建議售價NT$155,000起。
(右上) Camilla Pave Knife Edge鑽石線戒,建議售價NT$92,000。
(下方) Camilla Split Shank鑽石訂婚戒指,建議售價NT$135,000起。

Isabelle系列2017年6月全新上市

Isabelle Teardrop Milgrain鑽石訂婚戒指,建議售價NT130,000起。

經典婚戒:http://www.heartsonfire.com.tw/products.php?cid=23

Lorelei系列:http://www.heartsonfire.com.tw/products.php?cid=20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