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江學院獨立招生能讓您展現才華、揚名國內外!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稻江學院獨立招生能讓您展現才華、揚名國內外!

2017/07/25 11:47

稻江校長張淑中教授表示,參加「學測」或「統測」成績不理想的高中職畢業生,不必灰心。另外透過「獨立招生」方式進入「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的理想學系就讀,甚至可學得專業技能而開創出更美好前途!

一、稻江同學參加項比賽獲得世界及國內冠軍的例子很多

例如,由動畫遊戲設計系三名學生為主所組成的「台灣閃電狼」電競隊伍,今年2月奪得2017年「第十一屆英特爾極限大師賽」(英雄聯盟)的全球總冠軍,榮獲蔡英文總統的召見嘉勉;餐飲管理系學生成功蟬聯台灣餐飲界最高榮譽「龜甲萬盃國際料理比賽」的四連霸冠軍;餐飲系顏立勳同學贏得「2017日本國際料理大賽」冠軍;時尚美容系林彥廷同學拿下「韓國美容奧林匹克世界大賽」雙料冠軍;休閒遊憩系田仲崴同學獲得2017年全國大專棒球聯賽的打擊獎第一名,都是優秀例子。

國內電影巨星王大陸就讀稻江「表演藝術學士學程」

二、首創「兩人一房」住宿政策;全國唯一擁有兩座棒球場的大學

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鄰近世界級的「故宮南院」,文風鼎盛;學校距離嘉義高鐵車站只有5分鐘車程,從台北搭乘高鐵到學校也只需1小時30分,十分便利。學校首創「兩人一房」住宿政策優於全國各大學,讓學生享有更舒適與最安寧的住宿環境。稻江校園面積廣大,高達35公頃,是全國唯一擁有兩座標準比賽棒球場的大學。由於是新興大學,不論教室、餐廳、咖啡廳、交誼廳、健身房、圖書館及學生宿舍,都非常新穎與現代化;全校每一棟大樓外觀,都是西班牙建築式設計,此在全國大學中是極為少見的美麗特色。

中華職棒明星鄭達鴻(右)及蔣智賢(左)都是稻江學院優秀學生

三、全國三位國寶級名廚在學校任教;國內知名人士亦都就讀稻江

台灣知名音樂製作人,也是第一位打入大陸北京中央電視台「星光大道」的冠軍歌手杜銘哲;台灣陶笛音演奏家,也是中華民國陶笛協會理事長的蔡耿昌;國內電影明星主演「我的少女時代」的王大陸,以上三人皆就讀「表演藝術學程」。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棒球明星鄭達鴻就讀「幼兒教育研究所」及中信兄弟隊強打好手蔣智賢就讀「休閒遊憩管理系」。除了上述系所外,稻江尚有「行動科技系」、「社會工作系」、「法律學程」、「經管理學程」、「觀光規劃學程」可培養學生各項專長。

三位國寶級名廚(郭宏徹、施建發及陳兆麟)在稻江任教,勇冠全國!

獨立招生專線:05-3623133;24小時熱線:0988-058-008
連結網址:http://www.toko.edu.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