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買NO.1夢想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輕鬆買NO.1夢想宅

2017/05/12 16:51

大多數人在買房子,都希望買到物超所值的好房子。所謂的好房子,其實就是建商用心,願意把產品的價值加乘回饋在社區與居民生活。在淡水,就有一棟這樣的好社區-「合康.嘉年華」。

「合康.嘉年華」距離捷運G5站300公尺,車程特別聘請信義區豪宅設計團隊-六國景觀,規劃了1100坪夏綠地中庭,89米×70米超尺度的高綠覆率,近兩百米的環園步道,讓您在家中就像住在公園裡,閒暇時,可以跟太太和孩子一起在中庭漫步賞景,呼吸芬多精和負離子,一家人城市慢活又樂活,越住越健康。「合康.嘉年華」更把公設比回饋在社區實用項目,規劃十二大主題,有貴婦名仕最愛的SPA與健身房,還有全家歡唱的KTV,用豪宅等級的會館設施,讓您和家人在家就享受一整套的休閒會館配備!從回家開始,就是享受生活。■蒙德里安大廳 ■紫羅蘭交誼廳 ■麥迪奇多功能室 ■香奈兒SPA  ■瑪黑蒸氣室  ■雅典娜三溫暖 ■阿波羅健身房 ■百老匯KTV  ■威尼斯成人孩童戲水池 ■米羅兒童遊戲區 ■夏綠地中庭 ■梵谷星空綠色環園步道。


好社區是尊榮與實用兼具,「合康.嘉年華」以此為目標,打造了一座淡水難得一見的千坪樹海中庭的休閒會館住所,把產品的價值提升,讓公設比真正落實在社區的實用硬體上,讓住戶享受到高品質的優質生活。為了讓首購族能第一次買房,就買到好房子,「合康.嘉年華」現正推出“新家送裝潢.一次省很大”專案,讓你買房更輕鬆,買到賺到,幸福滿滿。機會難得,現在不下手,錯過了,以後不再有!

接待會館:新北市淡水區新市一路一段371號   禮賓專線:8631-9222
賞屋快訊請至http://www.neo-vision.com.tw/index.php?r=case/view&id=9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