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琢墨」形墅建築‧韻美落成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琢墨」形墅建築‧韻美落成

2017/05/11 14:23

純淨的空氣與開闊的視野,是對人體最為養生健康的環境,「琢墨」有幸,落款10期、單元14期雙重劃區,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重劃區內規劃低密度開發、新都生態公園及生態廊道,鄰近樹孝、樹德、東山三大生活圈與中部最大網球中心,盡享繁華動能與寧靜桃源最美領地。

中部最大X網球中心 2019東亞青奧賽場

台中市網球中心座落祥順東路及祥順二路口,由市府斥資約3億元打造,是中部規模最大、設備最完善的網球場地,佔地約5.2公頃分2期開發,未來不僅作為東亞青奧網球賽事場地,也將結合鄰近觀光遊憩資源,提升運動休閒品質。

定晟建設X天境空間 聯手擘劃豪墅經典

從傳產到建築,定晟建設將鴻展事業之心拓疆城市版圖,從時尚人文,自然休閒雙贏角度出發,特邀天境空間設計師連袂鉅獻,將現代設計融入建築與空間之中,創藝風格之家,形塑豪墅經典~「琢墨」。

大器空間X歐系精品 家的品味完美再升級

全區規劃大面寬6.8米、縱深23米、前院停車4車位、戶戶3面採光、2樓景觀花園大露台、3樓整層大主臥、4樓雙套房、頂層神明廳與前後10坪空中大露台。 2樓鋪設大理石地板,3樓以上鋪設木地板,衛浴採用V&B系列及Hansgrohe五金,使用百萬級廚具與伊萊克斯電器系列,配備中島及醫療級冰箱…多項精品建材。

接待會館:和順一街11號 禮賓專線:2435-117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