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價580萬起 漢神巨蛋地王 當渡假招待所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總價580萬起 漢神巨蛋地王 當渡假招待所

2017/05/08 13:55

近年風行海外置產,但歷經英國脫歐,馬來西亞房價下跌,台幣升值匯損等不確定因素,投資糾紛越來越多,夢想置產賺錢當包租公,結局卻變成惡夢一場空!許多台商企業主、錢存高雄地王博愛大道第一排「博愛香榭」,對面就是漢神巨蛋百貨商圈,與台北市忠孝SOGO地王地段力平起平坐!「低單價、低總價、小坪數」,才是房市獲利王道;「看得到、管得到、收租數鈔票」,才能讓買在「博愛香榭」的包租公婆,每天安穩地睡得好覺。

推出地王地段的地標建築,迅速創造高銷售率,引起高雄建築業界高度震撼的興富發建設(2542)博愛二路「博愛香榭」,北接漢神巨蛋,南臨農16特區,西通美術館園區,坐擁優勢地段條件。該飯店式輕豪宅大樓案,由中日建築團隊攜手合作規劃,基座採SRC耐震鋼骨強化結構打造,休閒會所從門廳Lounge、KTV、健身房、閱覽區、SPA區,到凌空近百米的空中泳池,營造出如曼哈頓般時尚又具國際潮流的Boutique Hotel生活,成為台商企業主退休置產優選小宅。

地王商圈前景 台商、置產客搶蒐房

夫妻倆都退休的周太太笑說,會選擇在漢神巨蛋百貨商圈買房,主要是看中「博愛香榭」大樓案是該區的地標型建築,買在高雄地王商圈,日後增值效應可期,同時該大樓的休閒設施規劃豐富,可享受退休的自在人生與獲得舒適休閒生活。

拿房租養房子 自己賺退休金

付款條件十分輕鬆,自備款僅1成,工程期間0付款,未來房貸每月1∼2萬元,完工後出租收房租,享有良好投報率,房子就可以自己養自己。日後若選擇自住,緊鄰明華國中明星學區、捷運R14巨蛋站,基地斜對面就是公園、三民家商,三不五時可和同年齡退休的親朋好友,一起去漢神巨蛋逛街吃美食,或是一同爬柴山、逛美術館,即使保養身體,前往高雄榮總或高醫都相當便利,因此讓夫妻倆都相當滿意。

3.7%投報穩穩賺 台北客也瘋搶

「博愛香榭」黃惠玲經理指出,這樣的地段價值若是在台北,區域內建 案每坪絕對是兩、三百萬元起跳,但「博愛香榭」卻僅一坪30萬,南北地王每坪房價相差近10倍,高雄收租投報卻更勝過台北,這是內行人才看得懂的門道,所以很多老家在高雄、工作在台北的商務人士,搭了高鐵南下,一趟就買2到3戶。

高雄市中心 留一戶渡假招待所

經常往來二岸三地的港澳台商,將此博愛大道地標,當做返台的居住據點,招待親朋好友短期入住也頗有面子。另外,最近也有不少仍居住在高市蛋白區大坪數住宅的置產客,也相當偏愛漢神巨蛋百貨商圈的優質生活機能,紛紛抱持蒐集好宅的心態,提前搶佔該百貨商圈內的小宅,也因全案規劃豐富飯店式休閒設施,也是這類外圍置產客,打算當做週末假日休閒渡假的第二個家。

定存3倍收益驚人 買會賺錢的好房子

高雄市政府日前已向行政院爭取新納入前瞻基礎建設計劃中,總預算高達1430億元的捷運黃線,將串連捷運紅線、橘線、輕軌捷運與鐵路地下化快捷路網,讓高雄捷運的單日運量,可望提升到50萬人次,勢將改變高雄的交通型態朝台北看齊,逐捷運而居的購屋態勢將更明顯,因此位於高雄捷運紅線R14捷運站區優勢的「博愛香榭」,除了能讓自住客當招待所享受外,亦有不少置產族群,看準該案未來出租的年投報率穩賺3.7%起跳,比起將資金定存還多出3倍收益,以總價580萬元的2房產品估算,自備款僅58萬元,月租金可達1.8萬元,年收租21.6萬元,換算租金投報率高達3.7%,因而積極搶進購入,顯示「博愛香榭」強勁的獲利潛力,也讓不少置產客笑稱買到賺到!

豪宅物業管理進駐 包租代管誘因

黃惠玲經理表示,全案將委託在中北部豪宅物業管理具豐富經驗的伯克錸物業管理顧問公司,負責社區管理維護,可提供高級飯店式服務內容,更升等至鐘點秘書、鐘點外聘主廚等超值服務,同時可提供包租代管,除了讓社區達到創價目標,也讓置產客更安心與獲得便利服務,這也是吸引置產客搶進卡位的重要誘因。

總價 580萬起,入主2房法式精品飯店宅
19~30坪∥漢神巨蛋正核心.捷運R14明華路口∥
高雄市博愛二路322號 貴賓專線:(07)557-1313 www.jsl.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