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S典藏之作 秒獲媽咪芳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TOD'S典藏之作 秒獲媽咪芳心

2017/05/05 12:00

文/Cynthia Chung 圖/品牌提供

母親節將至,TOD'S為台灣獨家推出TOD'S Morsetto Club豆豆鞋全球限量版;以My Colors皮革編織手環為發想,精心創作玫瑰粉、亮桃紅、乳白色與皇家藍共4種春夏配色,並以三色編織手環裝飾,呼應度假風情。這款全新鞋履還有一個特別之處:將「Limited Edition for Taiwan」字樣印製於鞋墊上,更顯珍藏意義,是今年最特別的母親節獻禮。

(左) TOD'S全球獨家限量Morsetto Club豆豆鞋,春意盎然的粉嫩配色,於母親節檔期首度亮相。
(右)TOD'S Morsetto Club豆豆鞋全球限量版於鞋墊印製「Limited Edition for Taiwan」字樣,更顯珍藏意義。

TOD'S堅持以義大利製作與極致工藝而聞名全球,從皮材挑選、剪裁切割到皮革縫紉,皆仰賴技藝精湛且經驗豐富的皮革工藝大師以手工細心處理,打造風靡世人的經典之作。除了TOD'S Morsetto Club豆豆鞋全球限量版,2017年春夏全新TOD'S Sella Bag亦是最新例證。

TOD'S Sella Bag以質地細膩的皮革、簡約優雅的線條、外顯而精湛的縫紉作工呼應馬術精神,是款蘊含鞍具工藝與都會運動美學的全新創作,製作過程需經驗老到的工藝師挑選厚度一致的細膩皮革,以特殊剪裁縫製而成。從俐落的縫線與馬鞍圓弧線條之中,顯見TOD'S經典、無瑕的絕倫工藝,一推出即獲劉詩詩、名模何穗等優雅代表喜愛。

(左)TOD'S Sella Bag一問世即擄獲劉詩詩芳心,輕鬆搭出優雅風範。
(右)TOD'S Sella Bag以無瑕的絕倫手工與亮眼配色,讓中國超模何穗愛不釋手。

TOD'S Sella Bag內部有分層內袋、暗釦與超細纖維材質內裡,增添實用,亦顯現TOD'S對細節的一絲不苟。尺寸共有迷你、小型與中型三種尺寸,均附可拆式皮革背帶與圓形皮革吊飾,可隨心變換不同的個性風貌,配襯假日休閒與上班穿著皆宜。

另一款春夏全新TOD'S Yoyo Bag以雙層包為設計概念,繩結收尾的皮革提把呼應馬術精神;細膩的皮革、搶眼的色彩,再加上流蘇綴飾與功能十足的收納內袋,再次展現TOD'S時尚與實用兼具的設計理念。尺寸備齊小型、中型與大型。

(左)繩結提把、收納內袋與流蘇綴飾,TOD'S Yoyo Bag處處彰顯品牌獨到設計巧思。
TOD'S Yoyo Bag以雙層包為設計概念,帶來顛覆想像的造型。
(右)TOD'S Ballerina豆豆芭蕾舞鞋以黑色蝴蝶結繫帶搭配雷射切割鞋面,完美融合俏麗優雅與運動風尚。

同時,TOD'S以經典豆豆元素結合優雅的芭蕾舞鞋,全新TOD'S Ballerina系列鞋款於是誕生。柔軟小羊皮、橡膠豆豆鞋底與鬆緊帶設計的鞋緣,打造無可挑剔的舒適。別具運動風潮的蝴蝶結綁帶,以及鞋面的雷射切割設計,甜美浪漫流露帥氣個性,搭配裙裝、褲裝皆得宜。

TOD'S皮繩編織長夾是專為女士設計的專屬小皮件。獨到的皮革編織與穿縫技術極為繁複,亦為作品注入藝術色彩。每條編織皮繩都必須經由工匠以手工方式穿過事先打好洞孔的皮片,再將皮繩縫製固定;穿縫過程須留意鬆緊的一致性,才能達到平整精細的編織圖騰。此系列另有零錢包與小型收納袋等多樣選擇。

(左)TOD'S皮繩編織拉鍊收納包,以流蘇裝飾拉鍊展現多樣化風情。
(右)TOD'S皮繩編織長夾散發藝術風情與雅緻品味。

TOD'S (02)8101-8310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