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鳳山 直擊道地韓國美食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高雄鳳山 直擊道地韓國美食

2017/05/05 09:00

文/曾美璇 圖/韓御鮮韓式料理提供

異國美食來台灣,通常會為了迎合在地口味而做些改變,相對堅守道地口味的異國料理餐廳顯得可貴!在高雄鳳山有一間韓式餐廳,自開幕以來幾乎高朋滿座,除了提供道地韓國口味的菜色外,韓御鮮韓式料理在經營上還有許多的堅持。


道地韓味感動饕客

位於鳳山青年路上一間約五十坪寬廣明亮的韓式餐廳,因店家對韓國文化美食的熱愛,因緣際會下結識一位韓國師傅傳授道地韓國料理,韓御鮮韓式料理表示曾有客人去韓國遊玩回國後一直在尋找道地口味的韓式料理餐廳,在吃了韓御鮮韓式料理後,很感動終於讓他找回在韓國當地的原味。

▲泡菜煎餅110元-不同於一般市面上韓國煎餅,是外酥內軟的口感,表面酥脆,裡面有蔬菜的鮮甜軟嫩,很多老饕必點的!

舒適休閒的用餐環境

餐點上除了口味的堅守,在用餐環境,店家也相當用心,利用韓國的裝飾品及當地的食品營造韓風的環境,一樓落地窗外的一片竹林也是店家別出心裁,營造世外桃源的用餐氛圍,讓顧客能放鬆愉快的用餐。

▲窗外一片綠意盎然,讓顧客遠離都市的紛擾,身心放鬆下享受美食

少油天然堅守品質

韓御鮮韓式料理強調,想要傳達給客人一個理念“享受最道地好吃的韓國料理也可以同時享受健康”所以韓御鮮韓式料理都是強調少油,堅持所有湯頭都是使用天然的蔬果和雞肉雞骨,經長時間熬煮呈現自然的鮮甜,沒有添加任何味精或是人工甘味料。

▲部隊鍋420元-湯頭使用天然的蔬果和雞肉雞骨熬煮,用料豐富也是老饕大推的原因。


客製辣度X韓國傳統與流行 老少咸宜

來店用餐的客人多為朋友跟家庭聚餐,一般愛吃辣的客人在享用韓國料理時,相當開心可以吃到酸酸辣辣的口味,但相對不敢吃辣的顧客,在一般韓國料理餐廳顯得可以選擇的項目較少,而「韓御鮮」的料理在辣味料理處理上溫潤暖和,並提供多種辣度可選擇。餐點上推陳出新不只經典蔘雞湯、部隊鍋、石鍋拌飯…等,近來韓國當地流行的辣炒年糕麵和春川辣炒雞也讓顧客贊不絕口,道地美味加上菜色的多樣出新,成為家人朋友聚餐的第一選擇。

韓御鮮韓式料理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62號
電話:07-7408886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
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yx7408886/
LINE官方專頁:https://page.line.me/oqa4374p

2017母親節X韓御鮮週年慶限定
*5/6~5/31來店親子(朋友)合照打卡+按讚,內用9折、外帶商品95折。
*5/13~5/14 感恩媽咪加碼活動,折扣後滿688元再送韓國當地限定品客乙個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