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與地獄 差在一個選擇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天堂與地獄 差在一個選擇

2017/05/03 12:00

文/溫芸

「碰~碰~碰~!」洗個衣服如同世界大戰,這想必是不少家庭的困擾,明明洗衣機才買不久,怎麼就這麼不耐操?剛開始還輕聲細語如溫馴小貓,隔了個沒幾年晃動如大象般,連陽台都跟著動搖,魔音傳腦令人不堪其擾,就連鄰居也前來抗議,真的是好・無・奈!

前輩常說「買電器貨比三家不吃虧,別貪便宜要講求實用」真的是有它的道理,畢竟一分錢一分貨是常態。尤其母親節即將來臨,想換家電的民眾要趕快把握低價買進的好時機。

但是針對洗乾衣機,目前國際上最認可的品牌到底是哪家?答案非這家德國百年家電Miele莫屬了。如果大家對國外的家電品牌還不熟悉,沒關係!小編在這裡簡單比喻,如果在房界它就是位在信義區,在車界它就是法拉利,在包界它就是PRADA,明白一點就是家電精品中的精品,畢竟一台出自“德國”(一個在生活工藝上可堪稱變態的國家)的洗衣機,如果不厲害還真說不過去。究竟能打造出世界第一台洗衣機的品牌,經由多代傳承後有多神奇?現在就來為大家介紹。

好的衣服還在自己用手洗?秘密揭曉:挑對洗衣機,精緻衣物輕鬆保養!

衣櫥中總是有幾件寶貝衣服讓人捨不得丟進洗衣機,即使車舟勞頓拿去送洗,取回來時也難免意外發生,衣物縮水或破損而與店家爭執不休的狀況時有所聞。Miele全新上市的W1 系列洗衣機之所以能夠大獲多位名人好評,秘密就在於它的「專利蜂巢式滾筒」,可形成水膜,讓衣物隨著節奏溫柔滾動,備受呵護,相較一般機洗衣物更能大大保護頂級衣物!Miele洗衣機還曾大受賈伯斯推薦,在自傳中提到為了洗衣機與家人討論多時,最後還是選擇了Miele,他說「Miele的產品,遠比任何高科技的東西讓我驚豔!」只能說德國家電領導品牌可真不是蓋的!

另外此次還有許多讓人跌破眼鏡的創新功能,例如「TwinDos 雙智能洗衣劑調配系統」,內建洗劑直接由機器偵測該注入多少洗劑,再也不用搞不清楚到底倒多還倒少了超聰明!還有上班族福音「 SoftSteam 蒸氣預燙」,於最後一次脫水階段,噴灑少量蒸氣來減少皺褶,讓每一件從洗衣機出來的衣物,都宛如專業送洗般細緻柔順。(這完全就是懶人保養法的極致典範呀!小編吶喊~~)

Miele 超越業界首推 TwinDos 雙智能洗衣劑調 配系統,特別研製亮彩配方與潔白配方,滿足白色與彩色衣物的不同潔淨需求。

CapDosing 洗護膠囊,多款配方能針對特殊的衣料如絲質、毛料、戶外衣物等等提供完善去汙與進階保護功效,單次劑量使用法式簡潔更環保。

驚!全球首座「香水」乾衣機?!

談完洗衣機,一定也要連同它的雙胞胎兄弟T1乾衣機一塊提及,這..只能說青出於藍更勝於藍啊!你有聽過衣服烘乾後,宛若撒上香水香氣逼人嗎?想品味歐洲人的高雅生活就該再配上這樣的乾衣機。據說Miele與知名法國香水名廠合作,推出全球首部香水乾衣機,每次使用都能雅致香氣陪伴你達 4 個星期之久,好人緣好運氣擋都擋不住呀!

以台灣高濕高溫的先天條件來說,烘乾只能叫做基本功能,有效防皺與並保護精緻衣物,外加香水提升層次,這才是令人稱羨的的品味人生呀!

使用全新熱泵式烘乾科技,Miele巧妙運用製冷劑獨特的化學及物理特性,同時在機內冷凝空氣及製造熱烘效果,自體智慧地循環製造熱氣,再搭配Miele已聞名遐邇的高品質精密結構與程式設計,與前一代已屬節能的機種相比,更省下驚人 55%的電費,荷包與心愛衣物再也不用擔心縮水了!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