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心情來襲 網紅靠這招解決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壞心情來襲 網紅靠這招解決

2017/04/28 12:00

文/胡有容

最近網路上有一支宣傳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內容以「曬曬陽光」為主軸,提出曬陽光能消除負面情緒,為自己帶來正能量,在需要正面能量的網紅間引發廣大回響,包含「人氣貓公主」豆漿-soybean milk、「攝影旅人」地球會微笑-馬賽kyo的旅行圖與文、馬丁垃圾話等人都忍不住在粉絲團po出「曬照」響應!

研究指出 陽光帶來好心情

現代人總是忙於工作,很少有時間到戶外曬曬太陽,讓很多人漸漸被生活的壓力逼得喘不過氣。許多國內外的研究報告也指出,陽光曬得太少,會導致負面情緒的產生,讓人越來越不快樂。若是每天都能曬足30分鐘陽光,就能讓自己獲得正能量,保持愉悅的心情。

太陽曬太少,容易產生負面情緒。每天曬30分鐘太陽,幫你獲得正能量。

曬陽光 吸正能量 網紅曬照狂推

為了幫助大家積極、正向享受每天的生活,統一陽光透過「曬曬陽光 正能量」影片,提醒每天要曬太陽,吸取滿滿的正能量。影片表現了各種曬曬陽光得到的正能量:有女孩面對男友把自己拍再醜也沒翻白眼的正能量、遇到奧客竟還能笑得這麼真心的正能量,也有在車頂上瘋狂彈著「空氣吉他」的年輕人,堅信自己總有一天能拿下小巨蛋的正能量!

統一陽光「曬曬陽光」影片。

各行各業的人不分男女老少,都透過曬陽光獲得幸福洋溢的燦爛笑容,以及堅強面對各種挑戰的勇氣。這樣正面的理念受到網友們的認同與大力支持,就連在facebook粉絲團擁有超高人氣的網紅豆漿-soybean milk、地球會微笑-馬賽kyo的旅行圖與文、馬丁垃圾話都紛紛po出自己曬太陽的照片,感性發文鼓勵大家每天「曬曬陽光」,消除生活中的負能量和不快樂,活出陽光燦爛的每一天!

網紅地球會微笑-馬賽kyo的旅行圖與文po照支持「曬曬陽光」行動。

網紅馬丁垃圾話po照支持「曬曬陽光」行動。

曬曬陽光影片:https://goo.gl/jDPLWm
活動網站:https://goo.gl/PbgZyu

(本篇與統一陽光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