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大樓換新透天 輕鬆又幸福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舊大樓換新透天 輕鬆又幸福

2017/04/27 12:08

台中別墅動輒2千萬以上,高不可攀的房價讓民眾望之卻步;想要擁抱有天有地的別墅生活,您有更聰明的選擇。霧峰‧四德國小前,總價1358萬起的【住寅囍悅】,5分鐘車程就能直上台74快速道、國道3號、中投公路,近距離接軌台中各大繁華區。房價現省數百萬,超高CP值的置產首選,超完美的空間規劃,超輕鬆的幸福價格,【住寅囍悅】成為區域內最熱銷的別墅產品。

台中精工團隊--住寅建設以優異施工品質、先建後售的誠信保障,深受大台中菁英家庭肯定。2017年,嚴選霧峰四德國小第一排的文風美境,打造一座安全、安心的城市莊園【住寅囍悅】。新古典崗石經典外觀、5.75米大面寬、併排雙車位、一樓多功能室、4-5大房、頂樓神明廳規劃、戶戶贈送石材湯池,加上節能、安全社區的設計…面面俱足、三代同堂的怡居別墅空間,讓愛家的人享受動靜皆宜好生活。

正對四德國小,除了能享受優雅綠意文風外,孩子也能輕鬆上學免接送;而5分鐘的車程就可以到樹仁商圈,以及台74快速道、國道3號、中投公路,無論是生活日常採買或是接軌台中繁華時尚都相當便利;近距離就到台中軟體園區願景,文創商機讓未來最增值。  

低利時代逢低搶進,【住寅囍悅】0虛坪、平面雙車位、安全中庭、免管理費。增值、保值又傳家。告別舊公寓、換住新透天,現在正是時候;總價1358萬起,為家人選擇一處更好的居所,也為自己選擇一個更好的未來,【住寅囍悅】最後倒數席次,要搶要快!

接待中心:霧峰區 四德路(四德國小正對面)
禮賓專線:04-2339-38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