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瑞士 讓一切美好通通加倍!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理想瑞士 讓一切美好通通加倍!

2017/04/25 11:44

給您加倍美好 注定理想

想在夢幻渡假勝地,來一趟不平凡的瑞士名峰之旅嗎?
榮獲2012瑞士金質旅遊獎行程的理想旅遊,帶您造訪三大名峰,行走在湖光山色中;體驗六種交通工具,一路欣賞四大世界遺產;還能悠遊在蕾夢湖與萊茵瀑布超夢幻組合;此外,策馬特與少女峰地區各住兩晚,兩次機會欣賞黃金日出、兩餐米其林饗宴震撼味蕾、兩趟特色景觀列車穿梭絕美路段中…。加倍超值的旅程讓您舒適無負擔。

山中健行最新潮流 真正走進美景中

「策馬特」與「菲斯特」是瑞士最適合輕鬆也最美的健行路段,理想讓您直接走進瑞士如畫的湖光山色中。在策馬特的清晨健行,沿途可見湖面上馬特洪峰的壯闊倒影及耀眼如黃金般的日出;來到菲斯特,少女峰的美麗如同天使落入凡間。此外,新版三大名峰都安排在早上,保證鑑賞名峰最美時刻,給您滿滿大感動!

六種交通體驗 輕鬆捕捉四大世界遺產

除了賞峰,登山過程也是一種趣味,體驗多達六種的交通,深入探索四大世界自然與人文遺產,讓您的瑞士行程注定很不一樣!高山齒軌火車、豪華纜車、百年歷史的少女峰登山火車,帶您一路蒐集馬特洪峰、白朗峰與少女峰的壯麗景致!冰河特快車,享受180度全景的超震撼視覺;新版行程特別加碼「黃金快線~水晶號觀景火車」,從瑞士西南方的蒙投到茲懷西門,法式浪漫氣息就瀰漫空氣中,讓您雙倍讚嘆!

首創迷人遊船體驗 蕾夢湖x萊茵河夢幻組合

 

理想行程獨家安排,讓旅客在遊船上欣賞彷彿湖中仙境的西庸古堡。而來到歐洲流量最大的萊茵瀑布,穿過湍急大水,直接挑戰最近距離欣賞撼動人心的萊茵瀑布,寧靜與磅礡,首創夢幻組合加倍吸引您的目光。

米其林滿足挑剔味蕾 飯店品質再升級

已有40多年專業經驗的理想品牌,在意旅客旅遊上的各種需求,除了景點、餐點、交通、飯店品質要好,更要進化到無可挑剔,兩次米其林餐廳、飯店連泊加碼再升五星級,體驗心目中的理想瑞士!就是要您與眾不同。

<出團情報>
【2012金質旅遊獎】瑞士黃金日出.三大名峰.健行之旅11日
相關旅遊資訊請洽:理想旅遊
服務諮詢電話: 0800-379-379
粉絲團: 十克拉の理想旅程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