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口碑激推 蘇維拉莊園民宿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人氣口碑激推 蘇維拉莊園民宿

2017/04/25 11:14

近日,苗栗南庄多了一間超夯景觀餐廳─蘇維拉莊園,依山而傍,坐擁廣闊山城美景。僅經營粉絲專頁的蘇維拉莊園,沒有特地打廣告,卻吸引大批的遊客跟美食家慕名而來,即使在平日也常常座無虛席,需要事先預約才有辦法品嚐美味珍饈。到底蘇維拉的景觀餐廳有怎樣的魅力?

超夯口碑的秘訣 蘇維拉吃住賞三合一

訪客回應:「蘇維拉可以算是我在南庄的景觀餐廳中view最美的」、「每次看到這麼溫馨的室內裝潢,都會有想重新裝修自己家的衝動」、「人多一點的話一定要點炙燒豬肋排,肉質恰到好處!」、「很適合帶小孩來,有親子遊戲室、戶外沙坑、貼心的媽媽哺乳室……」

綜合上述評價就知道:蘇維拉的地點選得好,環抱群山遠離喧囂,戶外景觀平台沿著樹木而建,讓您白天用餐時能清楚俯瞰整個市景,浪漫夜景更是美不勝收;精緻溫暖的原木裝潢,讓人有像在家一般的自在舒適,就想賴著不走;此外,蘇維拉餐點與知名餐廳「普拉伯(BRAVO)義大利坊」團隊合作,精緻義式餐點給您超水準的味蕾享受;而規劃友善親子空間為的就是實現老闆的夢想初衷:大家都能來到莊園活動放鬆!蘇維拉的巧思讓訪客佳評如潮,無怪乎成為新一代超人氣景觀餐廳首選!建議盡量預約平日時段,避免因人潮太多而造成塞車或撲空喔!

樹屋旅宿心體驗 讓您在山中大口深呼吸

除了景觀餐廳,蘇維拉莊園也有民宿區。其中四間使用加拿大進口杉木,建造出具有童話色彩的樹屋,讓您彷彿置身在歐洲小鎮上。民宿房間內則採用與餐廳一貫的原木設計、溫馨風格,讓您即使待在房間內也可以感受到山林的味道。在自然景觀的部分,蘇維拉巧妙利用原始山林的地形景觀,規劃出一系列的瀑布區、巨石區和秘徑步道景觀區,讓您能與家人朋友悠遊其中,欣賞風景,累的時候還能在玻璃涼亭休憩一下,大口呼吸到滿滿的芬多精;另外還有上百坪的鳥園、規劃中的百香果園、綠色隧道和即將完工全長70公尺的溜滑梯…,暫時拋下惱人瑣事放鬆一下吧!瀰漫著浪漫氣息的蘇維拉莊園等著您來體驗美好新生活。

【莊園資訊】
Sud Vista 蘇維拉莊園
地址: 苗栗市南庄鄉田美村16鄰四灣92號(124乙縣道7.6公里處右轉)
電話: 03-782-3328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sudvista/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