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贈品三合一展 26日盛大登場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禮贈品三合一展 26日盛大登場

2017/04/25 10:44

2017年「台北國際禮品展、家用品展及台灣伴手禮展」,將於4月26至29日在台北世貿一館展出。今年有514家國內外廠商參展,展出內容包括新銳3C、原創送禮贈品等、家用及家飾品,以及臺灣本土特色產品、節慶伴手禮等,一次滿足。

三合一展覽三大特點

三和瓦窯文創商品-神龍阿嬤大灶。

「傳遞温馨」:順應現代人傳達友誼、深化感情、表達祝福的送禮需求,以更有温度的温馨禮品,傳遞滿滿的祝福與心意。

犀牛造型的銀鎚富含文創元素。

「手作體驗」:今年首次設立「DIY手作體驗區」,讓現場來賓自己動手作,體會依自己的喜好製作產品的樂趣。

連記茶莊 紅烏龍禮盒

「一次購足」:有來自新竹、花蓮、臺東、澎湖等全國各地的精選伴手禮,還有來自日本、尼泊爾、不丹等異國禮品,讓您一次滿足視覺及味覺的饗宴。

機票及其他超級好禮大放送

參加禮品展-「人氣商品總決選」及伴手禮「消費滿額新臺幣500元以上」就可抽亞洲不限航點機票及其他超值好禮!

國際大師開講:國際趨勢研討會

4/26上午10時30分於世貿一館2樓會議室舉辦「北京文化創意產業交流推介會」以及「文創設計師論壇」,同日下午2時在第4會議室舉辦「如何在日本參展獲得成果」。
4/27 上午09時30分於世貿一館2樓第一會議室舉辦「國際設計趨勢及通路開發研討會」及「創新工作坊」,邀請重量級講師來台免費分享最受矚目的趨勢與案例搶先剖析。4月25日前請上禮品展官網報名!

展覽資訊:
日期:4月26日(三)至29日(六)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地點:台北世貿1館(信義路5段5號)
入場方式:
國內外業者:4/26-29憑兩張名片免費換證入場參觀。
一般民眾:
4/26-27:可購買禮品展與伴手禮展聯票,每張新臺幣150元。
4/28-29:伴手禮展開放民眾(含兒童)免費入場;禮品展需購票入場,每張新臺幣100元。
※ 展覽期間不開放12歲以下兒童入場參觀,僅伴手禮展於4/28-29,開放一般民眾(含兒童)入場。
更多訊息請上官網查詢:
禮品展:www.giftionery.net
伴手禮展:www.taiwansouvenir.net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