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建材裝新家 健康兼設計感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綠建材裝新家 健康兼設計感

2017/04/24 12:00

文/王琬婷

你曾經有過到了一個室內空間,卻沒來由的眼睛狂流淚,鼻子也不舒服嗎?你可能受到室內傢俱櫃子板材所散發出來的甲醛給影響了,導致眼鼻過敏。其實每個人一天約有90%的時間在室內度過,包括住家、辦公室、餐廳等,因此慎選家具材質,才能避免來路不明的建材家具帶給人體的傷害。

歐德國際級認證 採健康綠建材

台灣國人對於健康與環保的意識抬頭,加上建築法規定新建物要有一定比例的綠建材,對於有裝潢需求的你來說,選擇經過國際級檢驗認證的歐德集團系統板材,不僅一切符合健康環保標準,製造過程更嚴格把關,全系列板材皆榮獲綠建材標章,集團還獲得EPIF國際綠色典範獎與台灣綠色典範獎的肯定,讓台灣忙碌的現代人能輕鬆享受德國的高品質生活。

在台灣有近7萬戶家庭享受Order傢俱所打造健康與收納機能兼具的綠色生活。

全齡化設計 為你訂製專屬的家

歐德傢俱除了量身訂製的系統傢俱之外,只要你想得到的沙發、茶几、床墊、寢具、空間裝潢、居家生活用品等一系列家具設計,都可依據居家環境與一家人的使用習慣進行打造,輕鬆搭配具整體感的居家環境。若家中成員有孩子,可依據孩子個性挑選板材顏色與款式,針對女生可以選擇粉色系,男孩可選擇深色有個性款式,或因為生活習慣不同訂製衣櫃、床櫃、裝飾牆等,等於是全齡化設計。

草綠搭配白色板材,打造男孩的臥房。

粉紅可愛風的歐德系統板材,一看就知道是女孩的臥室。

板材可重複拆裝 搬家不浪費

不少人一定遇過搬家的問題,若要搬家這樣裝潢不就浪費了?這點大可以放心,歐德系統板材不僅可客製化,還可重複拆裝使用,滿足有搬遷或擴充需求的家庭,排除住家只要一搬家,裝潢板材都要報銷的浪費,還可省下一筆龐大裝潢費用。

台灣歐德傢俱劉妙萍經理表示,歐德不僅可全齡化設計,歐德無毒綠建材符合國際標準,低甲醛板材所製成的傢俱,對於家中成員的健康很重要。曾經有一位屋主是孕婦,在選擇歐德板材裝潢新家時,一樣可以如期施工,如期搬進去住,新裝潢好的家沒有刺鼻味,不擔心板材會散發出有害物質危害健康,實在好放心。

歐德設計師與屋主因為需要多次的溝通及多處為屋主考量,贏得屋主信任,完工後也成爲好朋友。

免費到府丈量 驗收再付尾款

早期裝潢新家最怕遇到問題沒有管道可尋求解決,像是裝潢完工後的驗收品質不一,服務沒保固,若真的有糾紛,還求償無門,歐德集團提出免費設計規劃、免費派人到府丈量服務,瞭解客戶需求後,做到符合客戶理想值,所以工程款先預付3 成,7成尾款,驗收過後再付即可。

歐德將派專人免費到府丈量,貼身了解屋主需求。

消費即贈送 把Dyson吸塵器帶回家

歐德集團鼓勵大家打造舒適健康的安心宅,即日起至2017年5月31 日止舉辦『最愛Order綠建材 滿額贈好禮』婦幼慶活動,凡消費即贈送,消費金額與滿額贈商品請見下方表格,想瞭解更多活動詳情請至活動頁面
http://www.order.com.tw/event.php?act=view&no=43或洽0800-033-988查詢。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