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夏日 親子戲水特搜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迎接夏日 親子戲水特搜

2015/07/02 17:44

文/許紹猷 攝影/黃柏榮
熱爆了!迎接暑假到來,家長們紛紛規劃全家大小出遊,只要跟「水」有關的景點樂園皆已人滿為患.隨著宜蘭童玩節即將展開,戲水絕對是消暑良方!開心玩水之餘,紀錄小孩的成長點滴一直是家長們的首要任務,這時,拿出一台具備防水性能的相機,就不用擔心一般機器不諳水性的窘境。

(本報資料照)

日本相機大廠Nikon,今年推出全新S33及AW130兩款調性相異的防水相機,台灣總代理 國祥貿易表示,兩款在防水性能表現上,除了皆可裸機下水,並有防寒、防塵、防摔四防功能外,可入水深度是最大不同,屬親子同樂機的S33為10米,專業運動型AW130則具備30米的堅強性能,國祥更戲稱「AW130才是真正的海底機!」

S33馬卡龍系親子機 老小輕鬆上手

Nikon S33擁有繽紛可愛的馬卡龍系四色-桃紅/亮黃/寶藍/純白,機身設計相當輕巧卻握感十足,按鍵部分則刻意放大,讓小朋友也能拍得有模有樣。S33可愛繽紛的外型,很像夏天可口的冰淇淋,內建邊框功能,相機也能拍出大頭貼!全新的水底臉部偵測,讓相機即使在水中波盪仍然能捕捉最好畫面。

小朋友也能輕鬆拍

AW130  戰鬥海底機 戶外最佳夥伴

另一款AW130的防水效能在今年更升級,可潛至水下30公尺,內建壓力計能讓使用者在螢幕上了解環境變化.這款海底機除了防水強項,在防摔與防塵性能同樣出色,除了可承受從2.1公尺墜落的撞擊,也能抵禦風沙襲擊。近日剛從摩洛哥梅如卡的部比沙丘歸國的團員們表示,此行受了細小沙塵之苦,伸縮鏡頭暴露在外的相機全數癱壞,以完整包覆性鏡頭的AW130則能勝任此任務.除此之外,AW130剛強內在下,額外增加了活潑的短片錄製功能,讓旅途精采能以更豐富的方式保存

山路自行車或溯溪拍攝,通通難不倒。

可潛至水下30公尺,水中拍攝畫面不失真。

拍攝時會顯示當前標高及氣壓

詳細內容請上http://www.coolpix.com.tw/specialsite/AW130_S33/查詢。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