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立德以最高總評22分晉級最高標準, 四度蟬聯RECMA質量評比第一名寶座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貝立德以最高總評22分晉級最高標準, 四度蟬聯RECMA質量評比第一名寶座

2017/04/20 18:09

國際指標性代理商評選機構RECMA﹝Research Company Evaluation of Media Agency﹞4月10日公佈2016年度台灣質量評比報告Qualitative Evaluation Domestic Report,貝立德再次受到肯定第四度蟬聯RECMA台灣總評比第一的冠軍寶座。此次貝立德以22分獲得Dominant的評價,再度超越自我突破去年16分High Profile Level,並成為台灣唯一得到此最高評價的媒體代理商。這是貝立德秉持追求超越創新Reaching Ahead核心理念所展現的結果。

RECMA本次Domestic Report忠實反應2016年度媒體代理商整體表現,貝立德在Compitches業務拓展力、Momentum動能、Resources公司資源等Criteria中獲得RECMA高度肯定與評價。2016年確實是貝立德成果豐碩的一年,除了成功開拓新業務、數次得到國際重量級獎項肯定,並蟬聯TAA&動腦雜誌(最佳媒體代理商金獎/最佳多元服務代理商金獎/最佳數位代理商銅獎)、Adm最佳風雲媒體代理商等獎項,更破天荒的以綜合媒體代理商之姿榮獲Campaign Asia台灣最佳數位代理商金獎的紀錄。

針對蟬聯RECMA質量評比No.1四連霸的殊榮,貝立德總經理盧炳勳首先感謝客戶愛戴以及媒體夥伴的支持,還有一群可愛的優秀同仁們。貝立德不會滿足現狀而停滯,相反的我們將持續進步與進化。「拼」是盧炳勳總經理對在2017初對全公司的期許,面對台灣經濟景氣疲軟、對未來的不確定性、媒體環境變動加劇,貝立德對客戶的艱難與困惑感同身受。我們要求同仁們與時俱進,除了持續增進數位技能、整合性思維,最重要的是以客戶立場設身處地的提出媒體解決方案,贏得客戶信賴永遠是貝立德致力追求的唯一目標。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