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新主張 從吃對做起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樂活新主張 從吃對做起

2017/04/18 17:23

眼見科技對生活和環境造成一些衝擊,很多人開始崇尚自然的生活,例如所謂的樂活族。對他們而言,生活中的各方面,不論食衣住行都要崇尚自然,以維持自己和環境的健康發展,其中更以飲食為優先考量。吃對食物不只保障自己的身體健康,還能維持環境發展,而最簡單的做法,就是盡量挑選天然的食物。

全面使用非基改黃豆 堅守消費者健康

很多追求天然飲食的消費者在選擇醬油產品時,不約而同指名萬家香純釀造醬油。這是因為萬家香自二○一四年起,秉持著「反璞歸真」的理念,全面改用非基改黃豆。儘管此舉大幅增加生產成本,但萬家香本著企業的社會責任,認為「對的事情,就去做」,將採用天然的非基改黃豆確立為正確的方向與公司前進的目標。此舉獲得了許多消費者的信任與青睞。

萬家香堅持精選非基改黃豆,守護消費者健康。

此外,萬家香不以傳統的工法為滿足,為了產出品質更穩定、有保障的醬油,萬家香將傳統的釀造手法結合現代化技術,不但能夠更省時省力、提高產能,在封閉無汙染的環境下,更不用擔心發酵過程中菌種會受到雜菌汙染,可以精確地維持生產過程的品質與生產環境的衛生,進而釀造出成分天然、風味樸實的安心優質百分百純釀造天然醬油。

以傳統的釀造手法結合現代化技術,打造天然安心的純釀造醬油。

丸大豆醬油 阿嬤時代的古早味

近代研究發現大豆的蛋白質是釀造醬油中最重要的成分,所以現代釀造醬油都是使用除去油脂、只保留蛋白質成分的高蛋白豆片釀造醬油。而阿嬤時代的古早味醬油則是使用整顆大豆釀造的醬油。
「丸大豆」在日文中意思是整顆完整的大豆,丸大豆醬油便是使用整顆大豆釀造的醬油。使用整顆大豆需要更繁複的工序才能釀造出優質醬油,但大豆天然含有的油脂成分在釀造過程中也為丸大豆醬油帶來有別於一般醬油的獨特風味。經過長時間釀造後充分熟成,風味獨特,味道更加鮮美有層次、口感更加豐富具有深度。

丸大豆醬油風味獨特,味道鮮美有層次。

純佳釀淡口醬油 清爽少負擔

一般人對於美味醬油的印象不外乎深沉的褐黃色,濃郁的豆麥香,醇厚的鮮甜味。而除了醬油的風味之外,自然飲食的愛好者不但重視原料的安全性,也更偏好少鹽清淡的口味。這樣節制的飲食美學完全體現在純佳釀淡口醬油上:將醬油沉厚色澤與馥郁香氣加以抑制,呈現出清淡的口味、優雅的色澤、宜人的香氣,以襯托食材的天然滋味,這考驗的便是釀造職人的真功夫!為照顧消費者健康,純佳釀淡口醬油不僅嚴格挑選安全原料,更減少鹽水添加比例,對於追求健康自然飲食的消費族群而言,可說是醬油產品的首選。

純佳釀淡口醬油減少鹽水比例,口味清爽少負擔。

面對層出不窮的食安問題,想要維持自己與家人的健康,必須學會聰明挑選食材。堅持選擇自然的飲食,就是樂活生活的第一步!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