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入夏涼拖挑戰全攻略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直擊!入夏涼拖挑戰全攻略

2017/04/18 16:48

炎炎夏日即將到來,說到夏天的穿搭,一定不能少的就是涼鞋和拖鞋了。但穿著涼鞋、拖鞋雖然涼快、方便,最怕不好走路。要是買到一雙「中看不中用」,好看卻不舒服的鞋子,走久了不只腿腳痠痛或是皮膚被磨破,嚴重的話還可能造成腰、背疼痛,讓人狼狽不堪。想要在這個夏天穿得時尚又舒適,一定要把握這幾個涼、拖鞋的挑選原則!

夏天穿涼鞋,不僅要好看,更要好穿。

兩大挑鞋原則 經典不敗

原則一、柔軟又有彈性 走路才能沒有壓力
一雙好穿的鞋子,首重鞋墊的柔軟度。喜歡出外活動的女性越來越多,不論是健走或逛街,都是對腳力需求大的活動,要是穿著鞋墊硬梆梆的鞋子,出門沒多久就會累得想回家。想要維持長時間輕鬆舒服的活動,鞋墊一定要足夠柔軟並且能帶來彈性支撐力,才能舒緩走路帶來的壓力。

原則二、輕量設計,穿著輕巧不費力
要想走得輕鬆沒有負擔,除了柔軟度之外,還需要注意鞋子的重量,避免穿上太重的鞋子,讓腳部承擔過度的重量。試想,要是穿著一雙沉重的鞋子,恐怕走幾步路就想坐下來休息了。在挑涼、拖鞋時,一定要選擇輕量設計的鞋款,才能應付在外一整天的多樣活動。

回彈性佳又輕盈,長時間行走才不累。

穿出夏日舒適時尚就靠這雙

穿出夏季舒適時尚,也能無束縛的享受各種活動,可以選擇Hush Puppies「THE BODY SHOE機能涼拖」。此系列鞋墊採創新2cm加厚「TPE瑜珈墊材質」,回彈的神力如同雙腳踩在瑜珈墊般舒適,輕彈服貼,舒適減勞百分百!而決定鞋款重量的關鍵底台,則採超輕量EVA材質,輕巧得宛如裸足般,不只是平時逛街、散步,就連出外踏青、旅遊也不感到絲毫疲憊。

創新加厚TPE瑜珈墊材質鞋墊,踏的每一步就像在作YOGA般放鬆。

Hush Puppies使終如一,打造舒適時尚、簡約品味,用鞋履步出精彩生活。

母親節感恩回饋,指定機能涼拖款現抵$1000
詳細活動內容:https://goo.gl/m899ym
活動店點https://goo.gl/W6RyK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