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放棄 金甌幫你翻轉人生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永不放棄 金甌幫你翻轉人生

2015/07/02 11:31

文/李惠芬
一般學校將所有的資源全鎖定在所謂的前段班學生,為了衝出好的升學率,後段班的學子想要受到親師關愛的眼神都很難,更何況還受到學校重視及培育。金甌女中卻做到了,永和分部應英科連兩年,一班考上國立院校達八成以上!

英科與國立臺北商大產學合作國際觀光產業專班畢業後直升應外系。

應英科三年前後 判若兩人

今年應英科在三年前入學成績「鴨鴨烏」,PR值在30至50間,回顧他們入校時頭都低低的,三年後卻個個抬頭挺胸,傲視北台灣職校。全因金甌一直採取因材施教的培訓制,將最強師資投入其中,全校向學的精神與群策群力拚勁是他校難以比擬,校方也將該有的資源挹注其中。應英科經三年灌溉如今開花結果,也翻轉這些三年前不被看好的學生。

這一班非常優異,英檢證照(多益)成績更為亮眼,班平均在637分,全班36人有10拿到中、高級英檢,在北部公私立高職應英科傲視群英!甚至可以說是稱霸北台灣!

普通科大學繁星錄取優秀學生合影。

普通科 繁星圓了摘星夢

另外,金甌女中設有普通科,今年大學繁星成績更閃耀,國立政大、師大等,共錄取46人,錄取率高達70%;商業經營科則重視升學、證照及就業,課程注重企業實務實習多元特色。今年技職繁星,本校葉家綺同學考取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系;應日科則今年畢業班1/3取得N2日檢合格,3人通過N1日檢;多媒體設計科今年則有陳曉元同學錄取國立臺北科技大學互動設計系及畢業校友李艾倢榮獲第二十四屆時報金犢獎平面廣告類大獎;觀光事業科則設有特色導覽解說專班。校長童中儀開心的說,本校各科均值得推薦!也請在國中會考失常失意的學子,來到金甌大家庭,重拾信心,三年後翻轉人生。歡迎基北區與桃園區(機場捷運通車在即,屆時交通將非常便利)的同學們加入金甌的行列,一起奮鬥扭轉未來!

金甌女中校本部。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