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er Vivier日夜兼具 Pilgrim眾女星最愛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Roger Vivier日夜兼具 Pilgrim眾女星最愛

2017/04/21 12:00

文/Factory Girl

自從1965年Roger Vivier先生在高跟鞋擺上小方釦之後,這個完美比例的小小長方形,便成為許多女人的夢幻逸品。對於Roger Vivier來說,這不僅僅是如同印記般的存在,更是品牌的最佳代言人,踏進一雙鑲有水鑽方釦的高跟鞋,彷彿回到那美好的60年代,化身為Catherine Deneuve踩著優雅的步伐。而手挽一只方釦包呢?便化身為Cate Blanchett,舉手投足間,都成為紅毯上最閃耀的那顆星,而其中,最經典的方釦包款,莫過於許多女星愛用的Pilgrim系列。

(左)水鑽方釦Pilgrim包,是許多女明星的紅毯最愛,更是許多RV迷們心中的夢幻逸品。NTD92,600。
(中)精靈女王Cate Blanchett也愛Pilgrim晚宴包,氣場強大的她拎著晚宴包霸氣逼人。
(右)而在華人世界中,氣場最強大的女星非范爺冰冰莫屬,一身白的選擇,也與Cate Blanchett成為有趣的對比。

除了Cate Blanchett,相信關心時尚的妳,應該不難發現許多女星在紅毯上的心頭好,就是Roger Vivier的Pilgrim晚宴包,無論是最經典的長形手拿包,或是較為可愛俏皮的方形款,緞面或是皮革材質,搭配上華麗的晚禮服,從不喧賓奪主,而是將主角襯托得更加落落大方。Pilgrim就像個優雅的侍衛,讓女主角能更加從容,也更加華美高貴。

(左)今年夏天Pilgrim推出了麻料與蕾絲刺繡的手拿包,跳脫以往緞面、皮革等較華麗的感受,最適合夏季的海灘、池畔派對。 Pilgrim Guipure麻料刺繡晚宴包 NTD110,200。
(右)除了大家熟悉的長形晚宴包,也有方形的鍊帶小包款式,是年輕女孩的首選,也適合較輕鬆的派對。 Roger Vivier水鑽釦飾鍊帶小包 NTD72,600。

Pilgrim不只有適合晚宴派對的手拿鍊帶包,還有白日使用的Pilgrim de Jour,這只Pilgrim de Jour可以說是集品牌經典的元素於一身,外型簡潔俐落,捨棄金屬釦飾選擇與包身相同顏色與材質打造出的皮革方釦,不僅更加輕盈,同時也多了低調的優雅,而這款包的內容量也不容小覷,更不僅可以挽於手上,還有可調節長度的側背帶,two ways的背法無論是上班或是旅行,都更加輕鬆便利。本業為律師的Amal Clooney,就曾被拍到拎著Pilgrim de Jour優雅現身。

(左)Amal Clooney曾被拍到一身幹練的裝扮,手上拎的就是一只白色Pilgrim de Jour,堪稱為所有OL的造型典範。
(右)Pilgrim de Jour當然不只適合上班使用,隋棠一身休閒裝扮,此時Pilgrim de Jour就化身為最佳的逛街良伴。

(左)除了素面皮革,這一季以英式庭園為靈感來源的Roger Vivier,在Pilgrim de Jour的設計上,也有推出花朵刺繡的款式。NTD162,000。
(中)灰色是許多時髦女性的首選,不僅百搭且不容易髒,更是喜歡穿monotone女生的最愛。 Pilgrim de Jour大理石灰荔枝皮紋手提包 NTD99,000。
(右)Pilgrim de Jour俐落的設計,捨棄金屬改用與包身同款皮革的方釦,也更加簡潔輕盈,即便是鮮豔的粉色,都可以感受到簡約的氣質。Pilgrim de Jour丁香粉手提包 ND$99,000。

雖說白天黑夜的Pilgrim,外型差別甚大,不過兩者間共同擁有的,都是那種充滿自信的優雅,當然還有Roger Vivier最經典的小方釦。時髦的現代女孩堅信手挽著方釦包,便能向未來大步邁開,無論是踏著堅定的步伐邁向晨光,或是在杯觥交錯間的輕快舞步,都有Pilgrim的完美陪伴。

Roger Vivier精品店 (02)2723-5007

2017春夏廣告影片觀賞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