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的永恆印記 江詩丹頓260週年限量錶款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穿越時空的永恆印記 江詩丹頓260週年限量錶款

2015/07/01 15:35

文/陳庭軒 圖/江詩丹頓提供
為向經典致敬,同時紀念創立260週年,高級製錶品牌江詩丹頓特別推出的Harmony系列腕錶,搭載著自製機芯,更鐫刻有著名的日內瓦印記,並以1928年問世的首枚計時腕錶為靈感,呈現出新穎的枕形外觀,續寫品牌百年承諾。

Harmony系列限量腕錶,造型呈現出新穎的枕型外觀,融合典雅韻味又極富當代特色。

百年技藝精粹 演繹製錶雕塑藝術

 江詩丹頓早在七年前品牌開始著手打造Harmony系列限量紀念腕錶之時,便決定在各方面以演繹純正製錶雕塑藝術為宗旨。而這次Harmony系列推出的七款腕錶,不僅美如雕塑藝術品,其中最為人稱道的,便是透過弧線形的錶殼、方圓形的錶圈與圓形的錶鏡相結合的枕型外觀,優雅大方外,更將當代設計以及古典美學精神完美展現。

全新計時機芯 雕塑時間計量之作

 江詩丹頓也將雕塑時間的精粹展現於功能之上。Harmony系列單一按鈕計時碼錶,除了搭載江詩丹頓自主研發和製造的機芯,為紀念260週年,這次限量錶款的每個機芯上面,都會有個純手工雕塑而成的精緻渦卷形圖紋,其取自1755年由創辦人Jean-Marc Vacheron 簽名製作的首枚懷錶之擺輪夾板,將製錶雕塑藝術發揮到極致。

這次的260週年限量錶款上,機芯的擺輪夾板上皆以「fleurisanne浮雕工藝」裝飾了原創渦卷形圖紋,盡顯與眾不同。

向經典致敬 HARMONY計時腕錶 

 具備古典脈搏計刻度的HARMONY計時腕錶,靈感來自於1928年帶有脈搏計刻度的單一按鈕計時碼錶,以極富當代特色卻兼具古典美學的設計,搭配大器的玫瑰金枕形錶殼,自主研發的全新3300手動上錬機芯,向1928年的原型之作致敬。

Harmony計時腕錶,設計上採用新穎枕形外觀,搭載自製3300機芯,限量發行260枚。

永恆優雅 HARMONY計時小型號

 此次限量的精彩作品並未獨厚男性藏家,Harmony系列計時小型號,便是品牌特別為女性製作的首只計時腕錶,設計上以雙按鈕計時碼錶形式,展現出女士腕錶的複雜功能。搭配典雅大氣的18K玫瑰金枕形錶殼、璀璨美鑽,及手動上錬的1142機芯,更為這一令人夢寐以求的高級鐘錶複雜功能提供動力,成就永恆優雅。

Harmony計時小型號,為品牌首只女性計時腕錶,採用1142自製機芯,限量發行260枚。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