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保健室」 智能生活體驗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健康保健室」 智能生活體驗

2017/04/14 11:51

文/胡振斌、張瑋之 攝影/黃柏榮
總是羨慕螢光幕上的韓妞網紅,為何都有潔白的牙齒、亮麗的膚質及飄逸的秀髮嗎?其實擁有這些並不難,只是因為平日工作忙碌,忽略最重要的居家生活品質,比如口腔健康,環境空氣,以及食的品質。台灣3C通路龍頭燦坤與全球健康科技領導品牌飛利浦,結合雙方在通路與健康科技領域的優勢,以「健康保健室」規劃一套完整的社區健康生活解決方案,主動提供消費者專業的健康建議,鼓勵「預防勝於治療」。

只要購買六支飛利浦刷頭,即贈送一支飛利浦音波震動牙刷。小資方案加上2,688元,升級把市價超過4,000元的飛利浦電動牙刷(HX6223)帶回家。

小資女家電夢幻清單 實用又變美

小資女族群愛美無止境,在打理外表上,對於小細節更不能放過,尤其是牙齒清潔及最寶貝的頭髮,一向都是愛美趨勢的前端,擁有一口黃牙及粗糙頭髮,不但給人邋遢的形象而大扣分,還會被心儀的對象發配邊疆,這些情形怎麼能讓它發生!因此健康保健室特別推出超具質感的電動牙刷(HX6223),以及光感負離子吹風機(HP8248),超高CP值解決愛美及荷包之間的拉扯兼顧美麗和健康,讓整個人煥然一新魅力滿分!如此高CP值的家電,小資女絕對要放進選購的夢幻清單裡。

飛利浦水光感負離子吹風機(HP8248),上市即推出65折2,588元(原價4,000元),輕鬆入手。

小夫妻の私廚 最愛揪親朋好友

雙重溫控智慧萬用鍋(HD2143),以雙重溫控科技,均勻受熱熟成,保留食材應有的口感美味。

近年來健康飲食意識抬頭,不但要吃得美味,更要吃得健康,許多年輕一代的小夫妻,雖然還沒有寶寶,但為了在忙碌生活中仍保有兩人的生活情調,總喜歡一起研究食譜,邀請家人或三五好友來家裡作客,做大家心目中的最佳「健康私廚」。在「健康保健室」的規劃中,就有三款飛利浦智慧萬用鍋:飛利浦 5L微電腦智慧萬用鍋(HD2133)、飛利浦新一代智慧萬用鍋(HD2179)以及三月底甫上市的飛利浦雙重溫控智慧萬用鍋(HD2143),外型簡約,重量輕巧,於燦坤四月啟動新能量會員特典(4/14~4/17)期間凡購買任一款,就送專屬內鍋,專案價最低不到四千元就可以內外鍋一次打包。

寶貝居家 環境品質「它」把關

有了小寶寶之後,孩子的健康可是比任何事情都重要,但近年PM2.5的問題嚴重,過敏人數逐年增加,家長最擔憂寶貝成為過敏兒,因此健康保健室自然也重視環境空氣品質,不僅照顧個人呼吸,更重視家庭的空氣品質。本次熱門機種推出飛利浦頂級空氣清淨機(AC4374),及飛利浦抗敏清淨除濕機(DE5205)兩款,都是網路上詢問度超高的優質商品。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