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15期進駐 定位大里新核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台中市15期進駐 定位大里新核心

2017/04/13 12:00

台中市地重劃是城市發展指標,如11期帶動北屯崇德路及洲際棒球場周邊房價、12期讓福星段成為僅次七期的高貴地段;台中市大里公1計畫的升格,代表15期重劃區不只將獲得更多政治資源,讓【親家 愛+】所在的大里路,成為大里最重要龍頭板塊。

政經板塊匯合 大里核心成形

2017年2月6日,台中市政府將大里公1計畫升格為「台中市15期重劃區」,是全國首例公共設施跨區市地重劃,也是2007年14期後,睽違十年再出現的市地重劃,內政部都委會日前正式通過,未來將比照七期新市政聯合辦公大樓規劃,結合大里區公所、衛生所、戶政所、地政所、大里分駐所與交通分隊,引進多元消費行為,打造行政商業雙軌新地標。當政經核心就是城市中心,台中市15期重劃區—聯合行政商業中心的設立,讓【親家 愛+】的核心價值不言而喻。

食衣住行育樂 生活一路到底

大里消費以往多呈帶狀分布於大里、國光與德芳南路,但在「15期重劃區」升格並引進行政商業機能後,大里路頓時成為區域的政經核心,讓位於大里路首席的【親家 愛+】首蒙其利;從【親家 愛+】只需1分鐘車程到聯合行政商業中心、2分鐘抵達國光生活圈及捷運橘線O14站(計畫中);3分鐘到大里運動場及國民運動中心(預計2017年動工)、4分鐘到大里一期德芳南路商圈;三條動脈、交通商業一路貫穿,位在大里最重要軸線的【親家 愛+】,漲勢自當可期。

大里路第一排 均質三房地標

【親家 愛+】目前是大里路唯一預售建案,也是同區域最高24層建築,讓【親家 愛+】在2017年初潛銷期間就累積高人氣,進場後,全棟38~42坪均質三房設計,因為有別於周邊2~4房複雜規劃,吸引許多愛好均質社區的民眾。此外,【親家 愛+】規劃鋼琴室、家教室、棋藝室、教學香草花園、KTV、溜滑梯樹屋、健身房、戶外輕食吧檯、多功能媽媽教室等實用公設,兼具教育與娛樂機能,用實在且全齡的設計,讓家更符合居住者的需求。

接待中心:大里區大明路VS永隆路
電話:04-2407-3366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