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速度打造的環德6大黃金線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用速度打造的環德6大黃金線

2017/04/12 15:07

德國幅員遼闊,要通往各大景點,總會耗費不少時間…但是,理想行程很不一樣~「國內線航班搭配ICE高鐵,藉由高效率移動與完美的動線規劃,一次銜接6大黃金路線」,讓您體驗深度完整版德國,輕鬆賞玩格林童話大道、羅曼蒂克大道、古堡大道,還有貝西特自然國家公園、楚格峰與萊茵河之旅。當然,五大世界遺產、東西德古城也不能漏掉。沿途還特地規劃了翡翠湖健行、國王湖遊船,讓您從容感受德國優美的山光水色,這樣玩才叫過癮!

入內參觀才是王道!

知名的柏林新國會大廈與慕尼黑BMW寶馬汽車博物館,門票頗為昂貴,一般行程只有點到為止或在免費區稍作停留、合影留念。然而,理想旅遊認為行程不能僅止於此,必定要入內參觀才不虛此行!行程特別預約新國會大廈,帶您直攻頂層玻璃圓頂,欣賞歷史與現代並存的知名地標;進入設計感十足的汽車博物館,參觀BMW的汽車發展與成就,這樣欣賞才叫精彩!

講究絕不將就!全程晚餐酒水大請客

理想精選美食餐廳,如此講究為得就是讓旅客能深度融入當地人文風情、了解歷史傳統與品味特色物產,例如在國會大廈餐廳用餐,遠眺柏林都會風情;在童話城鎮不萊梅市政廳酒窖,享受米其林激推風味餐;在百年啤酒館大口喝酒大口吃肉;或是待在古堡大啖海德堡的浪漫特色餐點,讓您大呼超讚。

把旅館即景點!每天check in都滿懷期待

夢幻級行程,從地點、景觀、等級、建築、舒適度到服務,無所不挑:在阿爾卑斯度假區入住湖畔度假旅館、萊茵河地區入住水岸第一排的希爾頓飯店,一早推開窗簾就心曠神怡、充滿活力。挑剔的理想就是有能力在漢堡、柏林為您拿到五星級的旅館,並衷心期待旅客能感受到每個細節都追求完美的理想德國。

<出團情報>
【2016金質旅遊獎】德國風情經典13日(六大賞德路線)
相關旅遊資訊請洽:理想旅遊
服務諮詢電話: 0800-379-379
粉絲團: 十克拉の理想旅程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