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社會新鮮人 CP值爆表車款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迎接社會新鮮人 CP值爆表車款

2017/04/17 12:00

畢業季即將來臨,每人心中都有自己理想的公司,薪多事少離家近,但事實不盡如願;城市因時代進步而向外展延,公司、客戶、業務往往需四處奔...

在面試中,不乏會聽到面試主管詢問「你會開車嗎?」社會新鮮人與打滾多年的老前輩們差的不只是經驗值,就連基本條件也缺乏,尤其眾多企業主在期望減少成本及人力支出的情況下,不會開車的實屬處於劣勢。但對於才剛步入社會的菜鳥新鮮人究竟該如何選擇一台適合自己的車款才易於上手?畢竟新手上路諸多小心!以近期剛推出最具話題性的Luxgen S3來說,消費者可注意以下幾點。

避免成為馬路三寶 前瞻科技不可少

新手上路,倒車入庫總是不小心A到別人的車?路邊停車永遠歪斜不正?每遇到此景,總是讓人不禁捏把冷汗。而Luxgen S3為何會成為年輕人入門車款的首選?原因就在於即便只是入門房車,配備卻一點也不陽春。

配備360度環景影像系統搭配3D影像輔助,讓上路更加容易,開車不必胡亂觀望,只需於九吋的螢幕中就可輕鬆察覺四周車輛的動靜。

倒車入庫、路邊停車一次搞定,新手開車難免無法精準估算與對車間的距離,停車也總是一不小心就發生碰撞,如果只單看後照鏡,簡直就是挑戰新手的空間概念,而Luxgen S3以最直白的方式,於小巧的螢幕上,依據駕駛人的停車動態自動切換畫面,不僅改善盲區的顯示效果,更讓新手上路、停車輕鬆無負擔。

安全配備要齊全 上路才能更安心

學會開車後,並不代表可以掉以輕心,尤其台灣路上狀況多,街道巷弄胡亂接軌,三不五時就岔出一條小巷子,或是下車時還時常有摩托車、腳踏車或行人突然從車門後竄出;只要一個不注意就可能讓新手駕駛發生意外。

如果說開車最需要的是經驗,那車子安全配備就是新手的保命符。而 Luxgen S3可以說在安全配備十分到位,打破入門車的規格,配有6顆安全氣囊之外,還將ESC、TCS、HSA、ABS、EBD、BAS、BOS主動安全列為標配,全方位為乘客構築一個美好的行車體驗。

新手上路緊張總是難免,但只需多練習幾次便可成為加分技能,但前提是車款的選擇必須合乎需求,因此建議首購族不要急於一時,凡事親自體驗並試駕後,再進行購買。

如想瞭解更多有關 Luxgen S3的詳情可至官網查詢
https://www.luxgen-motor.com.tw/carModels/s3/#
如需預約試駕請撥打08005880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