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福金賞旅程 尊榮專寵屬於您的旅行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五福金賞旅程 尊榮專寵屬於您的旅行

2017/04/11 17:04

暑期超水新去處 讓您與眾不同玩一夏

今夏天除了去墾丁、福隆沙灘玩水外,是否想嘗試些不一樣的玩法? 玩一點別人較少想像到的酷地點? 本文挑選出只需花您「不到五小時」就能到的鄰近國家,例:可以到日本伊豆走一趟靜蓮瀑布,用力感受芬多精與涼爽水氣,再搭乘伊豆急行浪漫電車欣賞海岸風光;也可以到有小杜拜之稱的馬來西亞AVANI渡假村,盡情享受各種水上活動;或是去越南下龍灣、陸龍灣,在水上欣賞在壯美的世界文化遺產與鐘乳石洞,為暑假留下最難忘特別的回憶!

【日本】秘境美瀑消暑氣 浪漫急行伊豆海岸

伊豆半島是日本著名的海濱渡假區,除了著名的伊豆溫泉外,還有很多海水浴場和自然公園可以避暑解熱,其中坐落在山林間「淨蓮瀑布」+「伊豆急行浪漫電車」是伊豆激推的避暑行程!
淨蓮瀑布因傳奇的蜘蛛精故事而馳名遠播,是伊豆家喻戶曉的觀光勝地。瀑布四周圍繞著蓊鬱樹林,寬為7公尺,高度落差25公尺,由山谷川流而下,氣勢磅礡,山間的水花和涼氣替夏天帶來一陣涼爽,因此有「天城第一美瀑」之名。您可以輕快地沿著河畔步道從上游出發,一路上欣賞美麗的林相與瀑布景致。瀑底的玄武岩在流水長期的沖刷下,凹成了十五公尺的水池,形成碧綠的山潭,美不勝收。另外您還可以搭乘日本人氣第一的觀景列車-「伊豆急行浪漫電車」,面海的設計、超大型的景觀玻璃,沿著整個海岸線行駛,在車上可以直接眺望窗外伊豆海岸景致與溫泉小鎮風光,讓您對伊豆有更深入的認識與感受。

【馬來西亞】媲美杜拜棕櫚島 海上渡假一次到位

馬來西亞的AVANI渡假村有「馬來西亞小杜拜」之稱,水上渡假村的設計概念來自杜拜棕櫚島,利用392間水上屋排成棕櫚樹的形狀。飯店主打房屋建材使用天然材質,厚厚的茅草屋頂不但可以遮風避雨,還能保持室內的涼爽。除此之外,在渡假村內還可盡情使用各種場地設施,進行有趣的陸上/水上活動,舉凡沙灘排球、獨木舟、各類風帆、水上健身、腳踏車、乒乓球、射飛鏢等等應有盡有,夜晚還有豐富的娛樂表演,適合三五好友一同玩樂、放鬆心情!

【越南】悠悠文化之旅 璀璨雙星暢遊雙龍灣

列為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下龍灣,有著海上桂林的美稱,海域上散佈著各種形狀的奇山怪嶼與許多鐘乳石岩洞,由二億五千萬年歷史的石灰岩經侵蝕而成,其歷史情懷與絕世美景交織出了美麗動人的詩篇,無怪乎是很多電影的取材地點之一。乘坐古典大器的「天堂華儷號」、金氏紀錄世界最大的女皇雙層跨海纜車,帶您由上而下全面感受下龍灣悠悠情懷!

此外,被列為越南旅遊局強力推薦的陸龍灣,除了是瞭解越南歷史的重要地區,城區內的三古的石岩奇峰被稱作是「沒有海水的下龍灣」,就在這充滿歷史風味的古樸小鎮,搭上竹筏進入寧平碧洞欣賞石灰岩地形,一探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吧!

<出團情報>
五福旅遊(02)2547-1155

官方網站

五福旅遊LIFE TOUR粉絲團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