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三洋健康冷氣 品質服務再提升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台灣三洋健康冷氣 品質服務再提升

2017/04/11 14:21

隨著天氣變化頻繁與夏季日益延長,為了讓消費者能與這多變的天氣長期抗戰,台灣三洋堅持做最好,今年推出全系列符合CSPF節能省電的好冷氣,讓您不只能享受到優質冷氣,更節能又環保。

因應國際節能減碳的趨勢,2017年台灣冷氣標準正式邁入新的里程碑,台灣三洋在CSPF(冷氣季節性能因數值)的嚴格新標準下,研發更節能的冷氣,符合CSPF一級能效的機種齊全,新穎的直流變頻優質冷暖氣,為您打造高品質的居家生活。

台灣三洋健康冷氣時尚型機種配備了WiFi遠端智能操控供消費者選擇,透過手機App連線,就能隨時輕鬆控溫。全新的美學設計,具有冷暖氣顯示還有投射式室溫顯示面板,隨時掌握室內溫度變化,讓生活更加人性化。精準控溫的智慧冷氣科技,讓冷氣不再忽冷忽熱,擁有最舒適的溫度。窗型冷氣DC直流雙馬達再升級,室內馬達運轉安靜,室外馬達有效散熱,機身體積縮小,冷房效能更強勁,省電效果絕佳。

近期更推出變頻冷氣系列保固升級活動,凡於106年3月16日至12月31日期間購買,除了有全機三年、壓縮機(含冷媒)十年保固之外,變頻冷氣系列產品更享有室外機基板七年保證。歡迎蒞臨各地經銷商選購!如果您對產品資訊有任何問題或需要更詳細資料,歡迎撥打台灣三洋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081-567,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更多詳情請洽 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081-567
台灣三洋官網,或台灣三洋粉絲團按讚獲得最新情報。
台灣三洋官網:http://www.sanlux.com.tw
台灣三洋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anyotaiwan
台灣三洋官網  台灣三洋粉絲團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