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景嵐搞笑演出 3招要你瘦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張景嵐搞笑演出 3招要你瘦

2015/06/29 17:56

文/陳庭軒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又到了換上比基尼擁抱夏天的季節,擔心腰不夠瘦、臀不夠翹,看來該動一動來個瘦身大作戰,運動時舒適的衣著很重要,但是坊間的運動內衣百百種,該怎麼選才對?就讓剛獲選百大美女的時尚甜心張景嵐,教你如何透過-2 °C的秘密武器、和獨家甩肉3步驟,找回好線條,讓旁人眼睛大吃冰淇淋!

時尚甜心張景嵐獨家傳授美體小撇步,讓妳夏天運動也可以保持時尚。

百變Power 夏天運動也可以很時尚

 有甜美臉孔與完美身材的張景嵐,私底下其實非常喜歡運動。但夏天運動考驗著女性的毅力,特別是運動時內衣產生的不適感,更讓許多女性還沒動就打退堂鼓。針對這個狀況,她特別推薦專屬於18到23歲女孩的嬪婷FUN TIME CLUB,以多變款式滿足女孩們想要流行又好動的心情,一起運動變美麗。

 夏天運動如果想要保持時尚,選內衣當然要好穿、好看兼具才過關!嬪婷陽光風格‧FUN運動系列,也在這個夏天推出多種款式,滿足女孩們的百變需求。妳可以以素面T恤搭配深V剪裁的《OCEAN POWER》,穿出夏日不敗的海洋風;或是穿上能雙面穿著的《DOUBLE POWER》,一次擁有都會時尚、休閒度假兩種風格;此外,還有冰涼無敵的《SUNNY POWER》系列,特殊材質搭配透氣冰涼的貼肌感,穿上後立刻降溫2度,即使運動也不怕悶熱與胸型跑掉,沒有負擔才能展現最Sunny的笑容。

素面T恤搭配《OCEAN POWER》系列,用濃濃海洋風,穿出女孩特有的青春小性感。

張景嵐私密甩肉3招 穿比基尼也不怕

張景嵐利用嬪婷FUN TIME CLUB穿出魅力之外,更突破女神形象,搞笑化身小嵐老師,獨家傳授美體小撇步,教大家用簡單的三步驟維持好身形,從裡到外都完美好看。在影片中除了可以跟著小嵐老師一起動起來,還可以看到張景嵐別於以往、突破形象的爆笑演出。現在就讓心情和身體跟著小嵐老師一起開心動起來吧。

張景嵐突破女神形象,搞笑化身小嵐老師,獨家傳授美體3撇步,邀大家一起動一動,輕鬆變美麗。

7/4-7/13 購買正品滿$3,500省$500,滿$5,000省$800(需含指定貨號售價800元以上1件,以下含2件)
7/15-7/31 購買新品滿$3,000贈蘋果造型桌上吸塵器(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夏日動起來!張景嵐的美體小撇步!活動詳情可洽全省百貨嬪婷櫃台。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