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夢幻清單大公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母親節夢幻清單大公開!

2017/04/10 14:39

「為什麼長得不漂亮身邊就只能有噁康?難道不漂亮就是罪過,長得不討喜、不得人愛就是應該?」不不不!女人絕對不可以有這種想法,小編在這邊告訴大家,這世界上真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只要勤加保養加上乾淨整潔的妝,即便不能成為金泰希,但絕對能為自己增添風采更為迷人。

尤其母親節即將來臨,更是要好好把握時機,搶低價買進來為自己節省開支,而近期最讓女人失心瘋的明星品牌非GIVENCHY莫屬了,超強保濕護膚系列搭上完美底妝,為女人圓滿擁有絲綢肌的美夢。

超完美底妝 一次上妝漂亮一天

只要是女人絕對有過這樣的困擾,選擇錯的化妝品,即便出門再女神,過了一、兩個小時就立馬脫妝打回凡間,到廁所絕對不是因為內急,而是要補妝!補妝!再補妝!而GIVENCHY的底妝組之所能夠輕易擄獲眾多女性的心,原因在於即便工作一整天也能完美持妝,而質地輕薄舒適,更適合炎炎夏日使用,如果還在跟黏膩厚重的底妝糾纏不清的美眉們,不妨親自體驗這個深得廣大女性的喜愛的底妝系列呀!

完美底妝組。

妝前保養 水嫩肌輕鬆可得 

另外針對保養品的部分,GIVENCHY在保濕上可說做得十分到位,尤其近期台灣氣候不穩定,忽冷忽熱總是讓人摸不著使用保養品的方向,太過油膩的產品保濕效果雖好,卻因過於滋潤導致痘痘不斷冒出;太過清爽的產品,肌膚則敵不過乾寒開始佈滿裂痕,而Givenchy保濕精華只需小小一滴就能夠讓肌膚喝上滿滿的水,黏膩適中的質地更讓人一感舒適輕快,晚間再搭配使用保濕面膜霜,肌膚更能夠完美鎖水透亮。

淨白保濕護膚組。

保濕晚安護膚組。

熱銷NO1 抗老、美白通通享有

而在GIVENCHY所有產品中,榮登熱銷之冠便是這款SPF50/PA++++防曬隔離露,不僅能夠成功預防肌膚老化,還能做到無人能及阻隔紫外線侵害、預防肌膚醣化與蠟黃膚色、預防蛋白質氧化、預防脂質過氧化、提升肌膚細胞防禦機制等五大面向,給予肌膚最強大的屏護力,同時透過獨家科技專利「10次方美白定序配方」,讓肌膚擁有快而顯著的美白力。

防曬隔離露特惠組。

Givenchy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ivenchybeauty.taiwan/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