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運動鞋步入優雅之殿 秒掌握HOGAN這季最美運動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當運動鞋步入優雅之殿 秒掌握HOGAN這季最美運動鞋!

2017/04/10 12:00

文/Cynthia Chung 圖/品牌提供

您可能早已意識到,運動鞋已是優雅的代名詞,得以搭配正式西裝、女士套裝、裙裝,又或者在一些需要著半正式服裝的雞尾酒會當中,都顯風格出色。

這項風潮意識的背後動力,HOGAN首屈一指。

HOGAN令休閒與正式皆宜的奢華運動鞋成為穿搭必備。圖中模特兒展示2017春夏HOGAN REBEL RUNNING繫帶休閒男鞋。

現代人越來越追求優雅與舒適兼具的時尚樣貌,一款休閒與正式皆宜的奢華運動鞋就是穿搭必備,而這項潮流的倡導者就是HOGAN。

HOGAN由義大利精品集團TOD’S家族成員Andrea Della Valle於1986年創立,獨特之處在於將高品質、獨特設計及多功能等三大要素集於一身,每款商品經過精密研究,選用上乘材料,設計出充滿摩登氣息的鞋履與包款;力求精緻且實用的產品概念,成為「新一代奢華」(New Luxury)的代表。

HOGAN的鞋履非常舒適,線條簡約並充滿時尚氣息,無論商務、旅行或休閒等場合皆合宜。儘管品牌歷史剛滿30年,但憑「研創最佳品質、美感與舒適於一身」的核心精神成為此風先驅,俱足與許多精品老牌平起平坐的地位。

低調內斂:HOGAN REBEL RUNNING繫帶休閒鞋

HOGAN REBEL系列是品牌陣中強調自由不羈、大膽無畏的時尚佼佼者;設計呼應現代潮流,廣受時尚人士喜愛。2017春夏,流露懷舊復古情懷的HOGAN REBEL RUNNING繫帶休閒鞋以精緻的納帕小牛皮打造,純色的經典運動鞋型裝飾透氣孔或結合科技網布,風格低調內斂。

踩踏動感:HOGAN REBEL RUNNING異材質拼接休閒男鞋

男士HOGAN REBEL RUNNING系列本季亦展現現代科技結合復刻經典的上乘工藝,透過爽朗配色與異材質拼接展現摩登魅力。

(左)HOGAN REBEL RUNNING繫帶休閒男鞋。
(右)HOGAN REBEL RUNNING異材質拼接撞色繫帶休閒男鞋。

百變趣味:HOGAN REBEL RUNNING異材質拼接休閒鞋

襯托都會女性剛柔並濟的魅力,HOGAN REBEL RUNNING女鞋以撞色設計與特殊材質拼接;亮片、麂皮、科技布料與毛呢花紋等奢華面料令運動鞋獨樹一格。

 

HOGAN REBEL RUNNING異材質撞色拼接繫帶休閒女鞋。

奢華風采:HOGAN REBEL RUNNING繫帶休閒鞋

HOGAN REBEL RUNNING系列鞋款採用無內襯、無填充物的設計,讓輕薄的皮革直接包覆雙腳,透氣的皮革孔洞更添舒適。低調點綴的H Logo搭配銀色鞋帶,休閒奢華展露無疑。

漫步街頭:HOGAN REBEL RUNNING無繫帶休閒鞋

HOGAN REBEL RUNNING無繫帶休閒鞋散發一股未來科技感,富彈性的面料綴以星砂亮片,銀色款式更搭配金屬鏡面皮革。鬆緊帶的設計增添柔美氣息,襪套部分採科技布料,穿著更舒適。

(左)HOGAN REBEL RUNNING繫帶休閒女鞋。
(右)HOGAN REBEL RUNNING無帶休閒女鞋。

HOGAN (02)8772-407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