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創選新店 敦南只要10分鐘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青創選新店 敦南只要10分鐘

2017/04/10 09:30

文/王琬婷

Ken今年39歲,是台灣一家自行車零件生產廠的二代老闆,家族以生產金屬原件起家,近期由於國內外風靡自行車運動,行銷創意十足的Ken於是將金屬原件產業線進行轉型,至今品牌商品已成功外銷歐美與亞洲各國。

回想起創業之路,Ken表示,當初剛起步,因考量營運成本,在選擇創業基地的時候,完全掌握「先求有,再求好」的原則,直到公司成立第三年之後,盈虧互抵並且開始正營收成長,才將總部搬到機能發達且交通便利的區域。

繳台北市辦公室租金 還不如買新北市

Ken建議欲創業的青創族,找到合適的辦公室很重要。首要除了資金考量外,以台北市敦南、信義商圈辦公室每坪租金約2000~3000元不等,對青創族來說負擔不小,所以退而求其次,可選擇新北市區域。若每月一樣要支付4~6萬元的辦公室租金,還不如在洽商動線上找尋適合的辦公室,幫房東付房租,還不如幫自己買下一處穩定的創業基地。

俗話說,時間就是金錢,對洽商人士來說,交通時間非常寶貴。若排除台北市辦公室,以新北市來看,距離台北市敦南、信義商圈最近的地方就在新店安坑的「陽光Park」工商綜合專用區。

選擇在台北市租辦公室,每月所付的租金,是足以支付在新店安坑「陽光Park」工商綜合區內購買一間辦公室的房貸費用。

水源快速道路縮短距離 新店敦南10分鐘

「陽光Park」工商綜合專用區基地面積11000坪,坪數規劃為26~54坪,採不二價銷售,基地位在中和與新店安坑交界的安興路107號,建築蓋至地上14層、地下2層,為一般事務所辦公室使用,以毛胚交屋;一樓為店面,社區規劃開放式生態自然公園約4900坪。

從「陽光Park」工商綜合專用區出發,不用1分鐘就上中安大橋,可接環河快速道路通往水源快速道路、基隆路高架橋,只要10分鐘就進入台北市燙金敦化商業區,到信義計畫區不過10幾分鐘,若要前往新北市其他區域,可開車上新北環快接台64線通往板橋、新莊、五股、八里台北港等區域,或經新北環快通往中和、永和、新莊、三重,過橋就到,不僅交通時間省,價格也省很大,目前要在新店找到2字頭價格,真的只有「陽光Park」了。

新店安坑有輕軌利多的支持,將與新北環狀線的十四張站交會,區域房價補漲可期。

輕軌利多 安坑漲幅值得期待

隸屬新北三環三線之一線的「安坑輕軌」線,在政府積極推動之下與得標廠商新亞建設開發完成契約簽署,意味著安坑輕軌開發不再只是喊口號,而是確實將在民國110年完工,屆時新店安坑房地產價格將有一波漲幅。

「安坑輕軌」全長約7.5公里,民國110年完工後,將與新北環狀線十四張站交會,一邊與中和蘆洲線交會,另一邊可接軌松山新店線,完工後住在新店安坑預期30分鐘內可抵達雙北市都心,通勤族每天至少可省下15-20分鐘的交通時間。

從「陽光Park」工商綜合區過馬路就到陽光運動公園。

陽光運動公園 散步就到

除了社區的4900坪生態自然公園,從「陽光Park」慢慢散步約10分鐘就到20公頃大的陽光運動公園,是塊帶狀型的休閒運動空間,這裏有從碧潭一路延伸到陽光運動公園的河濱漫遊自行車道,還有兒童遊戲場、特色運動設施、國際標準沙灘排球場、紅土跑道等,園區內的大面積草坪,非常適合三五好友與家人一同享樂。

賞屋資訊請至網頁查詢:https://goo.gl/x7XTqo
賞屋專線: 02-2211-7711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