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大讓利 橫掃大新莊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有感大讓利 橫掃大新莊

2017/04/07 14:57

新莊掀起換屋潮!捷運丹鳳站位於新莊的傳統精華地段,土地向來取得不易。在台灣擁有數十年營建實力的鴻邦建設,目前在丹鳳站周圍,推出千坪旗艦成屋案「鴻邦世界花園I」,打出有感讓利價,規劃至24至41坪、2至3房的產品,有挑高門廳、溫水泳池等豐富公設,加上基地面積優勢,開案至今賞屋客戶持續湧進,絕對是今年新莊最受矚目的個案。

迎賓大廳邀請國際大師Ramon del Rosario設計,挑高六米十分氣派。

豪宅級門面 全石材挑高6米大廳

「錯過這一回,鐵定會後悔」,鴻邦建設邀請國際級建築團隊,用打造豪宅的概念規劃,地標規模氣勢超強,走過路過都以為是豪宅。「鴻邦世界花園I」的公共設施項目,由曾操刀台北國賓大飯店、西華飯店的國際大師Ramon del Rosario,特別引進頂級建材,大手筆以全崗石打造挑高6米大廳,最尊榮的居住體驗,從一進門就開始感動了!

鴻邦世界花園I現場公設實景,圖為健身房。 

鴻邦世界花園I現場公設實景,圖為KTV視聽室。

豐富公設 全家大小都說讚

好多買了「鴻邦世界花園I」的長輩都說「新莊住了那麼久,就在等這棟啦!一次買三戶,全家族都住隔壁,感情比以前還要好!」因為,除了擁有石材打造的挑高大廳,還有溫水游泳池、遊戲室、KTV室、健身房、景觀花園、兒童遊戲室等超多公共設施,一家老小的休閒娛樂全都顧到了,生活就像住豪宅,現買現享受,馬上來入主。

雙捷運一次到位 到台北超方便

隨著機場捷運通車,「鴻邦世界花園I」位處丹鳳站生活圈,和機場捷運貴和站距離超近,雙捷運一次完成!除了超強地段,鴻邦更加碼推出「中古價、買新房」的讓利價,搭配目前銀行低利率政策,把房貸省下的錢,讓全家生活品質變更好,還能做更靈活的投資理財,「鴻邦世界花園I」有捷運、有商圈、產品規劃又好,難怪大家都搶著買。

鴻邦世界花園I現場外觀實景合成示意圖。

24-41坪、2-3房超實住

現在買新成屋,免去預售屋漫長工程等候期就能立即入主,而且房子更新、結構工程比中古屋更安全,所有的建材、格局和社區管理品質都看得見,現買現住最實在。「鴻邦世界花園I」現已全新完工落成,豪宅享受眼見為憑,鴻金寶、輔大、雙鳳三大商圈早就準備好了,加上離COSTCO新莊店有夠近,人氣旺、買氣旺,住起來當然更旺!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