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橋水岸高樓景觀戶 珍稀360度全景式視野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康橋水岸高樓景觀戶 珍稀360度全景式視野

2017/04/07 09:36

全新完工 / 邀您入境

忙碌的現代人期盼一處能夠放鬆身心的居所,而「無敵視野」的景觀宅最受消費者青睞,除了擁有不受侷限的視野外,也具居家的隱私性,在家可以安心開窗,房價上也相對抗跌。位於康橋水岸旁的【品‧聚悅】,窗外無敵視野相當吸引人,讓人一回家就擁有休閒感受,成為區域內最高指名度的置產首選。
台中鐵路高架化通車後,新站成為中台灣轉運樞紐,週邊房價也跟著起漲!聚悅建設打造,全新完工的【品‧聚悅】,基地位於大智路、中興路旁,經大智路7分鐘內抵達中台灣轉運中心-「火車新站特區」,無論是轉接高鐵或國道運輸,都十分便利;而台74快速道「德芳閘道」也在幾分鐘內就能快速串接,凌空即至台中各大繁華區及國道1、3號。

林佳龍市長力推的「大康橋計畫」,將康河打造成英國劍橋河岸風光,並兼具遊憩、休閒及輕艇訓練場所,成為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大亮點。【品‧聚悅】正對康橋水岸計畫,一路串連到興大校園,週邊還奢擁「鳥竹圍、仁和、大智」3座森綠公園,創造出一個難得的高綠覆都會生活。

出門即至熱鬧的中興路商圈、大買家商圈,生活所需非常方便。而0店面、純3房、平面車位、戶戶三面採光、360度擁抱環景視野,貼心居所規劃,優雅的居住氛圍也吸引許多菁英家庭快樂入住。「繁華、悠閒、願景」全俱足,「地段、學區、商圈」通通有,最優質城市休閒住宅【品‧聚悅】,敬請闔家親臨現場感受,全新高樓層景觀戶,限量釋出,敬邀入席!

賞屋專線:大里區中興路VS大智路
接待中心:04-2485-407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