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繳重大欠稅戶 高雄市庫進帳2億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追繳重大欠稅戶 高雄市庫進帳2億元

2017/04/06 13:48

高雄市稅捐稽徵處與高雄行政執行分署合作,截至目前已成功徵起4件。

高雄市稅捐稽徵處表示,高雄台糖成功物流園區原由新系統物流公司與台糖公司共同合作開發,因新系統物流公司財務問題,滯欠稅捐6仟萬元,歷經5輪對該公司不動產實施公開拍賣,業由台糖公司拍定買回,規劃園區整合及營運,今年3月該公司滯欠高雄市稅捐處歷年房屋稅6千萬元優先受償全數徵起。另岡山鋼鐵公司位於岡山區之廠房及土地,亦已成功拍出20億元,該公司所滯欠稅款1億餘元,業已受分配清償。

高雄台糖成功物流園區今年3月滯欠高雄市稅捐處歷年房屋稅6千萬元優先受償全數徵起。

該處處長李瓊慧表示,為加強清理重大欠稅,落實租稅保全,積極追查欠稅人可供執行財產,與高雄、橋頭地方法院及高雄行政執行分署跨機關合作,強制執行欠稅人動產及不動產,並於稅捐處之LINE 、Facebook及網站刊登拍賣訊息,廣為周知,提高拍賣標的曝光度。在稅捐處與高雄行政執行分署合作鍥而不捨的追查之下,截至目前本市公告7大重大欠稅戶,已成功徵起4件,共挹注市庫2億元,績效亮麗。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