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女人!TOD'S揭曉無畏時光的秘密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經典女人!TOD'S揭曉無畏時光的秘密

2017/04/06 12:00

文/Cynthia Chung 圖/品牌提供

奧黛麗赫本(Audrey Hepburn,1929-1993)與碧姬芭杜(Brigitte Bardot)有著類似的背景:芭蕾底子、純真眼神、愛穿平底鞋,還有,都以爽朗淳樸的個性與成功的電影作品活躍於1950年代。前者代表作為「羅馬假期」,此片讓她成為奧斯卡影后,後者則以「上帝創造女人」成為性感象徵。儘管這些電影我們未必看過,而這些女人卻是傳奇代表;她們的美、是公認的永恆之美。

TOD'S《Timeless Icons》揭露奧黛麗赫本的生活照,訴說永恆與優雅;將碧姬芭杜的日常影像收錄其中。

義大利精品TOD'S於2017年出版《Timeless Icons》影像書,透過影像紀錄多位當代魅力人物,當中亦將奧黛麗赫本與碧姬芭杜的私生活影像納進冊中,她們重視質感與細節的生活方式,鏡頭已瞬間說明為何她們是永恆、經典、優雅的時代指標。

TOD'S Double T Bag經由技藝精湛且經驗豐富的師傅以手工細心處理,成為使人引以為傲的永恆經典。

這種精神正如TOD'S以義大利製作與極致工藝聞名全球,以及TOD'S Double T系列所代表的雋永價值;細膩的皮革處理、簡約的輪廓外型、外顯而精湛的縫紉作工,並以交錯金屬雙T飾釦傳達別具品牌意象的義式簡約精神,摩登而永恆的設計概念絲毫不受趨勢所動。

TOD'S Double T Bag在2017年春夏推出全新設計與多樣化的尺寸,包含迷你、 小型以及中型,符合不同場合所需。同時,全新的皮革飾釦設計亦使這項經典之作有多樣風貌;金屬飾釦搭配金屬鍊帶,襯托都會優雅,皮革飾釦則以皮革背帶打造休閒風采。

TOD'S Double T Bag是一款不受趨勢所動、摩登而永恆的設計。
(中)全新皮革釦飾的TOD'S Double T Bag。
(右) TOD’S彩藍色皮革釦飾Double T Bag。

TOD'S Gommino豆豆鞋本季亦加入皮革包覆Double T飾釦,裝飾於鞋面的皮革飾釦與鞋身採用相同配色,以繽紛色調問世。另一款擁有4.5公分高鞋跟的春夏新款同樣點綴Double T飾釦,帥氣褲裝或浪漫裙裝都可輕鬆搭配,從容展顯「公認的永恆之美」。

(左) TOD'S Double T Gommino豆豆鞋。
(右) TOD'S Double T高跟鞋。

TOD'S (02)8101-8310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