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品牌限量款 雙重獻禮錶心意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百年品牌限量款 雙重獻禮錶心意

2017/03/31 17:32

跨世紀美學,不敗的經典

Ogival,瑞士頂極工藝,聞名世界鐘錶的百年品牌,其創始人Mr.Rene Brandt對鐘錶有著狂熱理想。19世紀航海探險盛行,許多探險家從東方、美洲、非洲帶回種子,各種稀有花草孕育而生,成為了Mr.Rene Brandt靈感來源,他以植物為題材設計一系列熱情奔放的珠寶錶,在當時造成震撼,更掀起一股融合自然花草元素的珠寶設計風潮,成為歐洲貴族競相收藏的臻品,其中最為愛錶人士津津樂道的「山茶花」珠寶錶,更是延續了115年至今,成為Ogival代名詞。

母親節首選,新款山茶花限量上市

山茶花在時尚界一直都是設計師青睞的靈感來源,伸展台上不可缺席的設計元素,Ogival山茶花錶結合了瑞士製錶工藝與東方特有的古典美學,在穿搭上不僅能夠展現低調奢華的風範,更能襯托女性無窮的魅力。

舉世聞名的Ogival珠寶錶,設計師將山茶花的富麗高雅融入設計之中,2017新款限量上市,突破以往採用梯方形炫美瑩彩CZ精鑲於錶殼,詮釋綻放的山茶花,以複雜切工與高難度鑲嵌技術,展現頂級珠寶的璀璨光彩。將優雅姿態呈現於錶面的Ogival山茶花錶,搭配獨特設計風格,適合個性鮮明的都會女性,亦是寵愛母親的最佳選擇。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