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精品宅熱銷 收租獲利定存3倍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漢神巨蛋精品宅熱銷 收租獲利定存3倍

2017/03/30 18:05

客戶心聲 買高雄地王 愈住愈賺錢

北部天氣稍稍回暖,但南台灣房市正熱!在高雄引起話題的預售大案「博愛香榭」,因位在高雄主要幹道博愛二路、漢神巨蛋百貨對面,加上鄰近農16豪宅特區及凹仔底森林公園,商圈、交通、生活和休閒機能兼備,地段力道強勁,不少眼光精準的區域型買家,看好該案未來的收租投報獲利,一次出手至少2戶起跳,積極搶進。

博愛二路、漢神巨蛋百貨對面 地王級地段

高雄漢神巨蛋商圈有百貨公司、巨蛋捷運站、近高鐵左營、鄰農16,以及義大義享天地,和即將開幕的萬豪酒店,是高雄市中心頂級的鑽石地段,唯一的小坪數預售案「博愛香榭」,不只高雄企業主買家搶進,連北客也嗅錢味湧入。

近左營大樞紐、小港機場 台商華僑肯定

該案副主委黃惠玲表示,自從左營高鐵站通車後,形成「左營大樞紐」,也就是進入高雄的主要門戶。「博愛香榭」步行至最近的巨蛋捷運站僅約1分鐘,兩站就到高鐵左營站,沿著捷運紅線直達小港國際機場,便捷的交通優勢恰好符合台商、國際買家和台北客所需,因而帶動整體買氣。

北客置產低成本高投報 自備58萬起買飯店

當台北客第一次看屋時,覺得「博愛香榭」所在的博愛大道第一排,前有漢神百畫、巨蛋體育館,左擁萬豪酒店、義大義享天地、林皇宮,和農16特區及凹仔底森林公園也僅一條馬路之隔,地利條件更勝忠孝SOGO商圈!但每坪開價僅30萬元左右的行情,與每坪兩、三百萬元起跳的忠孝SOGO商圈相比,房價卻差了將近10倍。黃惠玲經理笑說,已購客中太多北客,一看到南北地王的房價差距與可期待的投報率,搭高鐵南下直接簽約買2戶,一戶賺租金,一戶當作渡假招待所自用。

企業主讚賞 就缺這戶、會幫我賺錢的好房子!

值得一提的是,該案完工後進駐的物業將提供代租代管服務,未來出租的年投報率穩賺3.7%起跳,比起定存還多出3倍收益。而付款方式也相對輕鬆,首付58萬起,工程期0付款。因此,嗅到未來「錢」景的置產族們,早已積極出手購入,短短2個月,銷售表現破6成,堪稱高雄最紅盤大案。
銷售人員指出,還有客戶豪氣的說:「我不缺房子,就缺這戶會幫我賺錢的房子!」,顯示其看好「博愛香榭」強勁的獲利潛力。

博愛香榭 資本資料
總價:580萬起,入主2房法式精品飯店宅
坪數:19~30坪
地點:高雄市博愛二路322號,漢神巨蛋正核心˙捷運R14明華路口
貴賓專線:(07)557-1313
官網:https://goo.gl/vk2SI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