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S ON FIRE母親節獻禮 永恆美鑽 大方說愛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HEARTS ON FIRE母親節獻禮 永恆美鑽 大方說愛

2017/03/30 17:50


對媽媽的感謝溢於言表,如何具體表達心中的愛?以「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著稱的美國頂級鑽石品牌HEARTS ON FIRE,2017年母親節獻上Timeless美鑽系列象徵母親與子女間情感真摯永恆的意義,讚頌全天下母親無條件及堅韌不摧的愛;同步推出母親節限定美鑽—「品牌經典款Repertoire 0.2ct項鍊」,以最小體積、無瑕璀璨的七彩火光,展現鑽石的最大價值,除了犒賞無私奉獻的母親,更希望全天下辛苦的媽咪每一天都因HEARTS ON FIRE美鑽而耀眼燦爛!

傳承經典 恆久綿長

「母親節限定Repertoire 0.2ct項鍊」,以圓形美鑽圍繞著主鑽的設計,有如環環擁抱的愛一般,細心呵護著摯愛,也因為如此巧妙的設計,形成放大主鑽的視覺效果,耀眼的鑽石光芒在粉頸上閃耀著炫目的火光,展現令人豔羨不已的幸福氛圍。

母親節限定【品牌經典款Repertoire 美鑽項鍊】
Repertoire復古奢華美鑽項鍊
主鑽0.2克拉,售價$79,000元
優雅古典的設計,擁有絕佳視覺放大效果,為品牌熱銷經典款

母愛深刻 永恆淬鍊

「Timeless永恆美鑽系列」,為品牌經典延伸之作,完美展現精湛工藝及細節考究。主鑽火光呼應母愛無私,以耀眼圓形美鑽勾勒出四片花瓣,彷若綻放生命力與包容的愛,優雅動人。宛若花朵般的Timeless戒指、耳環與項鍊,以令人無法移轉目光之姿,散發耀眼的光芒。

【Timeless永恆美鑽戒指】
鑽石總重0.7ct,售價$240,000起
以HEARTS ON FIRE美鑽表達心中對媽媽的感謝,是寓意永恆及紀念美好時刻的最佳選擇,璀燦耀眼的光芒在指間綻放,讓媽媽成為眾人稱羨的"嬌"點!

(左)【Timeless永恆美鑽耳環】鑽石總重1.1ct,售價$396,000起
耳環是離臉部距離最近的珠寶,可最直接地輝映臉部並創造造型亮點,更適合犒賞忙碌的媽媽,體驗輕巧無負擔、吸睛奪目的珠寶時尚。
(右)【Timeless 永恆美鑽項鍊】
鑽石總重0.37ct,售價$109,000起
把愛繫在粉頸!閃耀美鑽在鎖骨間擺動搖曳,無論是出席重要場合或作為日常搭配,映襯媽咪個人風格,增添自信耀眼風采。

HEARTS ON FIRE官網:http://www.heartsonfire.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