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帝古倫香港拍賣會 27日登場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安帝古倫香港拍賣會 27日登場

2015/06/18 16:07

文/陳庭軒
 揭開百達翡麗原廠密封系列神秘面紗,安帝古倫於22日台北六福皇宫拍賣預展會閃眼登場,怎不讓鐘錶收藏家趨之若鶩!

 安帝古倫是全球三大鐘錶拍賣公司,一舉一動皆是全球鐘錶迷注目焦點。台北的拍賣預展是為6月27至28日於香港文華東方酒店舉行《名家收藏之現代及古董時計》拍賣會先行熱身。這次安帝古倫帶來732枚精緻優秀的現代及古董時計,其中更包括珍貴的百達翡麗原廠密封系列,讓收藏家提前一睹風采。

多款百達翡麗經典表款,安帝古倫《名家收藏之現代及古董時計》亮相。

市值逾千萬 罕見百達翡麗在列

 琳瑯滿目設計非凡的鐘錶之中,備受矚目的是最具神秘面紗的百達翡麗型號5033P鉑金黑色錶盤鑲鑽年曆三問腕錶,其稀有、精緻、重要及原廠密封以及三問功能,都使鐘錶收藏家眼睛為之一亮。另外過去數十年由百達翡麗品牌製造的所有複雜功能腕錶,最具標誌性的型號2499之中,第三系列,18K黃金計時碼錶也極具收藏價值。同為百達翡麗收藏家所關注的百達翡麗型號2497第一系列,18K黃金萬年曆、月相腕錶同樣吸睛。

 另外愛彼迷不容錯過的愛彼Grande Complication Automatique鈦製雙秒追針計時碼錶、勞力士迷必定爭相競投的勞力士型號 6241 Daytona Paul Newman 14K金腕錶都將在此次展出,另外還有江詩丹頓錶30020 Patrimony18K 黃金萬年曆三問腕錶、芝柏型號99740“OPERA TWO”鉑金陀飛輪三問腕錶、朗格“ZEITWERK”鉑金腕錶No.074/100編號81633、和域,編號202P,特別版雙渦輪調節自動腕錶。

安帝古倫多年來專注於鐘錶收藏市場,不僅創下多次世界紀錄,每次拍賣會更吸引各地收藏家爭相參加。

全球三大鐘錶拍賣公司 數百款稀世珍品

 安帝古倫於1974年成立,專注經營於鐘錶收藏市場,為收藏家呈現稀世珍寶的精緻鐘錶,更創下多次世界拍賣紀錄,驚艷四方。每年在日內瓦、紐約及香港舉辦約十次拍賣會,並且在世界各大城市預展。這一次以《名家收藏之現代及古董時計》為專題的拍賣會,除了將呈現732枚各類精美絕倫、珍貴獨特的鐘錶時計,更有多個品牌的頂級複雜功能腕錶、美輪美奐的鑽石腕錶系列及琺瑯懷錶系列,卡司強,預計掀起收藏家珍藏熱潮。

香港拍賣會:
日期: 6月27-28日(週末及週日)
地點:香港中環干諾道中5號文華東方酒店1F
第一節:AM11:00開始
第二節:PM3:00開始

台北預展會:
日期:6月22日(週一)
時間:AM10 :00~PM6 :00
地點: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2F木星殿/台灣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