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都會運動風就是這樣穿!這季少不了這兩樣!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時尚都會運動風就是這樣穿!這季少不了這兩樣!

2017/03/29 12:00

文/Cynthia Chung 圖/品牌提供

都會運動風方興未艾,諸如紐約名媛奧莉維亞‧巴勒莫(Olivia Palermo)、英國「黑珍珠」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中國氣質超模劉雯,以及義大利超模瑪莉亞卡拉・波高諾(Mariacarla Boscono)與英國名媛與模特兒芭碧・迪樂芬妮(Poppy Delevingne)等時尚名人,出門都以「都會運動風」穿搭,從容優雅地散發魅力。更絕的是,她們身上一定少不了這兩樣: TOD'S Sella Bag與TOD'S登山靴飾釦運動鞋的完美搭配!

(左)奧莉維亞‧巴勒莫與TOD'S Sella Bag。
(中)娜歐蜜‧坎貝兒以TOD'S Sella Bag與TOD'S登山靴飾釦運動鞋穿出奢華運動風。
(右)劉雯TOD'S Sella Bag與TOD'S登山靴飾釦運動鞋,白色系的超時髦絕配。

TOD'S Sella Bag:源於馬術精神的優雅百搭款

TOD'S Sella Bag以完美無瑕的細膩皮革與絕倫工藝彰顯TOD'S的經典精神。

TOD'S Sella Bag是2017春夏推出的全新系列,名稱「Sella」源於「馬鞍」,象徵其以質地細膩的皮革、簡約優雅的線條、外顯而精湛的縫紉做工,以及呼應馬術精神的輪廓外型打造。

TOD'S Sella Bag乃由極富經驗的工藝匠師挑選厚度一致的細膩皮革,以特殊剪裁縫製而成;配以俐落縫線與馬鞍圓弧線條,彰顯TOD'S完美無瑕的絕倫工藝。內部有分層內袋、暗釦與超細纖維材質內裡,增添實用,亦顯現TOD'S對細節的一絲不苟。

TOD'S Sella Bag共有迷你、小型與中型等三種尺寸,無論何種尺寸均附可拆式皮革背帶與圓形皮革吊飾,搭配假日休閒或上班的正式穿著皆宜,還可展現迥然不同的搭配風格,可見TOD'S Sella Bag的百搭性與經典魅力。

名人有志一同的時尚步伐 首推TOD'S登山靴飾釦皮革運動鞋

TOD'S登山靴飾釦與流蘇繫帶皮革運動鞋與登山靴飾釦皮革高筒運動鞋。

TOD'S本季更以完整的運動鞋系列展現全面風采,受到最多時尚名人追捧的就是這雙:靈感擷自登山靴元素的飾釦皮革運動鞋。以登山靴飾釦裝飾與皮革流蘇繫帶為運動休閒注入時髦元素,令人耳目一新。

另一雙高筒靴款,以舒適柔軟的鞋舌、橡膠厚底,以及加厚且富有彈性的皮革完整包覆腳踝,質感細膩,風格遊走活力前衛與典雅內斂。

復古經典與現代理念的完美融合:TOD'S草編運動鞋

TOD'S 2017春夏草編裝飾休閒鞋系列。

TOD'S全新草編運動鞋為復古運動鞋的經典輪廓融入現代元素,採用科技布料襪套內裡增添穿著舒適性,並在皮革鞋面加入穿孔設計,鞋款更加透氣。運動鞋底採用全新拉菲草編織元素,洋溢閒適風情,鞋款底部綴以豆豆圓膠,再次以細節巧思呼應品牌經典意象。

同時,以金屬光澤皮革搭配線條壓紋與色塊拼接的清新格調,也為熱銷的草編休閒鞋系列注入輕盈風情,尤其銀白色、玫瑰粉與天空藍等柔和色調,帶來愉悅舒暢。另一款繫帶休閒鞋款,則以白色或米色繫帶與鞋底的草編設計相互呼應,前所未有的特色,讓人不想錯過!

TOD'S (02)8101-8310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