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和區罕見 雙千坪超大基地 捷運景安站 新地標住宅誕生!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雙和區罕見 雙千坪超大基地 捷運景安站 新地標住宅誕生!

2015/06/16 13:46

捷運景安站

捷運中和新蘆線與環狀線上的景安站,因生活機能完善,早成為雙和區的熱門住宅區。加上環狀線第一階段預計明年底完工,本站將有雙捷交會,重要性將躍居雙和之首。【冠德大境】就位在景安站旁,步行只要一分鐘。

雙千坪大基地

雙和區地狹人稠,擁有千坪基地實屬困難。【冠德大境】不僅擁有上千坪基地,而且是最千載難逢的雙千坪大基地,其上規劃有21-28層超高樓純住宅大廈,將成為中和最炙手可熱的名宅,也是翻新中和風貌的新地標。

五分鐘速上國道

【冠德大境】距64快速道路匝道口約500公尺,可快速直抵板橋或新店。而5分鐘車程即可開上國道三號,北至新店、木柵、南港、汐止,南往土城、鶯歌、大溪都很便捷。

名宅團隊精造

【冠德大境】齊集名宅資歷豐富之精英團隊,如馳名國內豪宅界「三門聯合建築師事務所」,進行建築與景觀規劃;品質受到國際肯定的甲級營造商「根基營造」,進行高品質建築工程;搭配國內擁有豐富經驗與業績保證的一線團隊如珩荷設計、正宜機電、國興結構、袁宗南照明設計,來為本案加分,成就【冠德大境】的真善美。

樂華夜市

商圈機能俱全

【冠德大境】位景安商圈,距南勢角商圈約5分鐘車程,享雙商圈之便利。開車約15分鐘可至好市多、大潤發、燦坤、特力屋等大型量販店;步行約15分鐘可抵四號公園;車行5~10分鐘可抵興南夜市及樂華夜市,並鄰近雙和醫院、中和國民運動中心,生活機能一應俱全。

中和運動場

格局正採光佳

【冠德大境】坪數規劃相當單純,標準層一層僅四戶,戶戶皆為邊間,並具三面採光,格局方正完整。工作陽台處皆開天井通風,各空間均開對外窗,採光通風俱佳。並採銀級綠建築規劃,住得更安心。

享超低公設比

【冠德大境】雙千坪基地採低公設比,讓最實在的坪數留給家家戶戶,讓您在家就能贏得無虛坪的精實擘劃,享更大室內空間,成為大台北市現今極為少見的高坪效,為成家希望,帶來最高CP值。

公設完整實用

【冠德大境】公設比雖低,但設施完整,一應俱全,並享各空間挑高尺度,如門廳、遊戲室、健身房、視聽室、棋藝室、KTV室等。其中冠德最馳名之公設「遠見圖書館」,以古色古香的氛圍,實踐「知識為建築之標配」理念,為住戶打造人文書香社區。

給家人大幸福

人們每天辛勤工作,無非是想一圓擁有自己的房子的夢,讓心愛的家人得以安心生活、感受幸福。冠德建設懂得您這份深情與責任,為您隆重獻上這個面面俱到、最幸福完美的「家」。【冠德大境】42-60坪,捷運景安站,雙千坪壯闊地標,賞屋專線:3151-8889。
更多詳情可至活動網站:http://www.cega.com.tw/m/caselist.php?n=17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