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明道 學生獲獎出頭天!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閃耀明道 學生獲獎出頭天!

2017/03/24 11:06

材料能源學系林雅其(中)獲得紐倫堡國際發明展銀牌

明道大學師資陣容堅強、教學設備完善,雖然年輕但是充滿活力。在認真與優秀的老師教學下,創校才16年,短短的時間內,學生在各方面的表現屢獲肯定、頻傳佳績。今年剛放榜的台大電子研究所榜單中,即錄取了材料能源學系的學生陳嘉漢,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一掃民眾對明道大學的印象,後段班也能考上頂尖研究所,成為明日菁英。

餐旅管理學系黃汶達教授與學生獲得盧森堡國際廚藝大賽金牌

放眼國際 獲獎肯定

景觀與環境設計學系張源修教授,帶領學生團隊參與2016德國iF DESIGN AWARD競賽,以「永續綠能景觀建築外殼整合系統」及「水岸兩棲廊道生態工程裝置」作品榮獲公益獎,獲得國際認可。

材料與能源工程學系吳信達助理教授所領導的「鋰電池電極技術」研究,以薄膜技術解決鋰電池耗電量問題獲得2014紐倫堡國際發明展金牌。2015紐倫堡國際發展吳信達助理教授及學生林雅其再次參展,以回收茶葉渣製成碳材料技術,榮獲銀牌及中國特別獎,展現綠能研發實力,並與國際接軌。

餐旅管理學系黃汶達教授與學生王瑋榆以台灣傳統技藝中的捏麵技巧,呈現細膩的作品,獲得2014盧森堡國際廚藝大賽藝術類的金牌獎。

時尚造形學系胡宇惠獲新一代設計展金點新秀設計獎

立足明道 根植土地

時尚造形學系學生胡宇惠以精緻的金工創作,獲得2015新一代設計展金點新秀設計獎及新北市創意設計新獎殊榮,是唯一拿下雙獎肯定的參賽者。

休閒保健學系學生鄧永漢參加2017全國身心障礙游泳錦標賽,獲得蛙式的雙料冠軍,榮耀之餘更累積自我的成就感與認同感。

校長郭秋勳表示,明道大學一直以「做中學、學中做」為激勵學生學習的動力,根據商業週刊調查明道大學畢業生就業率,名列全國私立大學第7名,全國排名33名,打敗多所國立大學。學校除了提供在校生多元實習與就業的機會,也積極擴大海外招生,在加拿大、馬來西亞、中國、泰國、日本、韓國等地,設立辦事處,並與美加地區名校簽署「國際合作辦學意向書」,以「教學卓越、多元國際、產學研究」為現階段發展主軸,朝向優質一流大學邁進。

明道大學泰國教學中心於2016年揭牌成立

連結網址:http://www3.mdu.edu.tw/
招生訊息:http://www.mdu.edu.tw/~dud/admission/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