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模泡泡洗臉 幼咪咪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日本名模泡泡洗臉 幼咪咪

2015/06/09 11:13

文/王雅楨
悶又熱!汗水夾雜灰塵直撲上臉,「有夠噁!」唯有洗臉才能換得清新之感,但用力搓揉或是選擇清潔力較強的洗面乳,「蝦毀!會傷膚,會使得角質層變厚」日本名模提出呼籲要用泡泡洗臉,才能真正把髒東西洗掉,又不會過度刺激肌膚。

如何洗臉才正確?

一般的市售洗面乳,因為重視去除污垢、強調清潔力,會使臉部的角質層變厚。但是,標榜保濕的洗面乳卻又無法徹底清除臉部的髒東西,因此,女生們常常在美妝店裡苦惱不知如何抉擇,常是反反覆覆地拿了商品又放回去。
其實,正確的洗臉方式,就是要好好清潔不讓毛孔堵塞,但同時不能過度清潔肌膚。過度摩擦臉部,不僅會破壞原本該有的好肌膚,而且容易產生細紋!在洗面乳的選擇上,必須避免太過刺激的產品,才能維持肌膚的彈力水嫩。

北海道二十年牛奶泡,去垢、保濕合而為一。

北海道20年牛奶泡 日本去除暗沉商品NO.1

有別於一般的洗臉方法,泡泡洗臉的好處,可以避免過度摩擦臉部脆弱的肌膚。
北海道二十年牛奶泡,可將「去除污垢」和「重視保濕」兩者完美融合為一的洗臉產品,「泡泡」就是那麼神奇!

北海道二十年牛奶泡的「泡泡」,非常的綿密、細緻、厚實且有彈力,只有不容易破裂而細緻的泡沫才能吸附大量的髒汙,徹底包圍住藏在毛孔中的頑固汙垢,清除皮脂中的暗沉角質。除此之外,北海道特殊的天然美容成分「乳清」可以滋潤保濕,把水分送達到肌膚的角質層,具有高度優良的保久力,成就北海道二十年牛奶泡的神奇秘密!

泡泡十分厚實且有彈力,硬幣放在上面也不會沉下去!

洗完真的白一層!

正確洗臉 還你北海道粉雪般的明亮肌膚

90%的台灣人洗臉方式錯誤,導致臉部角質堆積、暗沉,現在開始,請向你原本的洗面乳說OUT!用泡泡洗臉才是王道!台灣可以直購,原產地直送台灣!
網址連結:http://www.origotou.com/track/link.php?id=of303_09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