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年輕的時尚經典!都會奢華運動風的先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最年輕的時尚經典!都會奢華運動風的先驅!

2017/03/22 12:00

文/Cynthia Chung 圖/品牌提供

當今人們追求優雅又舒適的時尚風格,一款休閒與正式皆宜的奢華運動鞋儼然成為穿搭必備,而這項潮流的倡導者就是義大利休閒精品HOGAN。

HOGAN由義大利精品集團TOD’S家族成員Andrea Della Valle於1986年創立,獨特之處在於將高品質、獨特設計及多功能等三大要素集於一身,每款商品經過精密研究,選用最上乘的材料,設計出充滿摩登氣息的鞋履與包款;力求精緻且實用的產品概念,將時尚設計轉換為生活質感與品味,成為「新一代奢華」(New Luxury)的代名詞。

HOGAN鞋履的線條簡約同時充滿時尚氣息,以舒適為前提,無論商務、旅行或休閒等場合皆合宜。儘管品牌歷史剛滿30年,但憑藉著「研創最佳品質、美感與舒適於一身」的核心精神成為業界先驅,俱足與其他精品老牌平起平坐的地位。

葡萄牙超模Sara Sampaio穿著2017春夏全新HOGAN Maxi Platform H222休閒鞋。

HOGAN H222:都會運動 時尚一族

(左)HOGAN H222流蘇飾片休閒鞋。
(中)HOGAN H222撞色繫帶休閒鞋。
(右)HOGAN H222 Slip-on星砂布休閒鞋。

HOGAN 2017春夏女士系列以都會運動美學為主軸,將現代設計風格融入經典系列,展現多樣化休閒風貌,推出即造成熱賣的HOGAN H222系列休閒鞋再次演繹奢華運動風範,展現活力青春朝氣。

經典HOGAN H222休閒鞋採用EVA超輕量鞋底材質,近3.3公分的鞋底高度,加上1.2公分內裡鞋墊,共有將近4.5公分的增高效果,讓女孩輕鬆穿出完美比例。本季推出全新流蘇飾片款式,為簡潔的輪廓營造層次與律動,活潑洋溢。另一款新作以立體金屬色調的H字母Logo彰顯品牌意象,簡約低調卻十分亮麗。

HOGAN H222 Slip-on休閒鞋則是一款極富個性與隨興寫意的休閒鞋款,以柔軟細膩的皮革面料製作,搭配鬆緊式內裡設計,增添彈性與舒適,完美的鞋面寬度可修飾腳背,並增添穿著時的服貼感。

HOGAN Maxi Platform H222:舒適優雅 派對焦點

 

葡萄牙超模Sara Sampaio展示HOGAN Maxi Platform H222彩虹鞋底繫帶休閒鞋。

HOGAN Maxi Platform H222系列則將鞋底增高至5.5公分,加上1.8公分的內裡增高鞋墊,超過7公分的鞋底高度,如同高跟鞋般拉長身形比例;同樣採用超輕量EVA鞋底材質打造,看似極具份量,卻極為輕盈舒適。2017春夏加入色調鮮明的彩虹鞋底,以繽紛色彩妝點鞋履,展現足下風采。另一款HOGAN Maxi Platform H222休閒鞋運用金屬凸紋H字母Logo點綴,極具品牌識別度與經典風格,完美演繹奢華運動,亦將休閒鞋推向派對造型首選。

(左)HOGAN Maxi Platform H222彩虹鞋底繫帶休閒鞋。
(中)HOGAN Maxi Platform H222銀灰撞色繫帶休閒鞋。
(右)HOGAN Maxi Platform H222銀色爆裂花紋厚底繫帶休閒鞋。

2017春夏廣告影片觀賞

HOGAN (02)8772-407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