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梅子節將開幕 千人來做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南投梅子節將開幕 千人來做梅

2017/03/20 09:14

南投縣梅子節系列活動,將於3月26日起在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廠展開,進行一個多月的全國推廣活動,歡迎大家來參加。

一年一度的南投縣梅子節系列活動,將於3月26日起在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廠熱鬧展開,並進行一個多月的全國推廣活動,開幕當天有千人製梅DIY及梅餐料理品嘗,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梅子是南投縣重要農產,主要產地包括信義、水里、國姓及仁愛,種植面積占全國三分之一,年產量達1萬3千多公噸、占全國近半數。縣長林明溱表示,梅子是非常健康的食物,現在正是製作脆梅最好的時機,希望透過推銷梅子的好處,將南投農產行銷國內外。

每年的梅子節活動開幕,千人青梅DIY活動都引起熱潮,吸引破千人參加。

每年的梅子節活動開幕,千人青梅DIY活動都引起熱潮,吸引破千人參加,今年採電話預約或現場報名,要參加的人記得事先電話預約,額滿為止,詳情請洽信義鄉農會網站。

另外,縣府結合縣內或其他縣市農會,致力於推廣行銷梅製品,今年在台北建國花市、園山花博公園、希望廣場、宜蘭市農會、頭份青工會等消費地舉辦青梅DIY與展售活動,教導自己動手做脆梅,健康又實惠,活動內容豐富又有趣,歡迎民眾一起來參加。

梅子是非常健康的食物,現在正是製作脆梅最好的時機。

(南投縣政府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