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脈之首 富貴傳家 住內湖真好!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龍脈之首 富貴傳家 住內湖真好!

2017/03/15 16:40

綜觀山水大格局,從信義計畫、南港一路到內湖、大直,延綿山勢穩定氣場能量,大湖、碧湖引動風生水起的好運,地理氣韻渾然天成,這股強盛壯大的龍脈之氣,已成為風水大師欽點的傳家寶地,加上更位於松山機場樞紐、科技園區國際生活,不僅是國門到家門的最近距離,也提供開門七件事的商圈便利,難怪許多企業領袖菁英,從信義計畫、大安區喬遷至此,就是希望為事業與家庭助力!

特別是座落在民權東路與成功路交界的「國賓官邸」,一旁的成功圓環就像生生不息的太極,往來的車潮人潮引動豐沛的動能,帶動顯達富貴的先天榮景,海灣型大展開的基地,就像是財庫的社區公園,不僅將旺運氣勢穩穩收藏,更像是社區中庭的延伸,隨時下樓就能享受城市中稀有的自然風光,同時創造出顯於外,隱於內,深宅大苑的貴族風格,萬中選一的旺宅格局,最適合事業正在向上的層峰人士。

尤其設計在基地中間位置的大門入口,不僅隔離了車潮喧囂,低調謙讓的貴族風範,嚴謹的管理門禁,讓社區的出入如同官邸一樣嚴密周全,一旁綠蔭圍繞的綠色廊道,如同擁有如同歐洲城堡外圍的護城河,畫出寧靜的自然風景,充滿純住宅的風格,絕對是宜居宜家的上上選。

走進大廳,一樓的咖啡館,就是希望邀請家人在這裡享受午茶時光,頂樓泳池畔的秘密花園,夏天時可以提供戲水之樂,平日更是星空談心的好地方,「國賓官邸」讓回家擁有更多的表情,齊質的大戶規劃,剛剛好的戶數設計,讓整座社區更加單純,豐富的會館設施,也不需與陌生人共用。

近來許多原本住在別墅的家庭,到「國賓官邸」換屋,除了體貼家中長輩之外,出了房門,就能與家人共聚一堂,加上大格局豪宅禮遇、大尺度豪情空間,邀請充沛的採光與風景入內,進門就能感受風生水起好運來的氣場能量!客廳與餐廳無界的設計,讓空間的視覺加深,擴大整體的壯闊感,字畫、擺設、家具,無需再斤斤計較的尺寸,可以圓夢、可以收藏,可以任性留白,泰然自若的從容,換更大的房子,更是聚財、聚福,富過三代的傳承!

國賓官邸
投資興建:潤隆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基地面積805坪
規劃坪數65-95坪
接待會館內湖區成功路二段313號
洽詢專線02-2791-8899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ORESTPALACE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