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遊奧捷匈 東歐文青三重奏!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漫遊奧捷匈 東歐文青三重奏!

2015/06/05 11:00

旅遊行家曾說:「不到奧捷匈一遊,不算真正懂旅遊。」

位於東歐的奧地利、捷克、匈牙利黃金三國,有著不同於西歐國家的優雅步調和文化氛圍,而這一種與眾不同的文青氣質,正是奧捷匈最迷人的所在,當你走過法國的時尚、體驗過義大利的浪漫、呼吸過瑞士的清新,那麼奧捷匈就是你歐洲版圖的下一站。

在匈牙利布達佩斯,你走入最大的巴洛克建築-西西皇宮,也走入了奧匈帝國的美麗與哀愁裡,那些扣人心弦的故事,彷彿就在眼前。而走在聖安德烈的小鎮巷弄裡,卻又驀然遇見了蔡依林歌曲裡的一片風景,那輕快的旋律彷彿又在耳邊響起。但如此一場接一場的驚喜只是開始而已,當你踏上了多瑙河遊船,從身旁掠過的一幕幕景色,就像流動的電影,上演的正是你與多瑙河的邂逅劇情。

循著樂聲,走入了音樂之都-維也納,老城區裡流露的巴洛克與文藝復興氣息,就像一座露天的博物館,輕聲地對你訴說著他所見過的美麗故事。然後還記得在書上見過的那座絕美湖畔小鎮嗎?現在她就在眼前,安靜、優雅、美得像一幅畫,她還有個美麗的名字,就叫哈修塔特。

哈修塔特

穿過邊界來到了捷克,走在古城契斯基庫倫洛夫裡,朝聖著名的聖維塔教堂與市政廳廣場,拿起相機為自己在他們的歷史裡留下痕跡。 最後,我們來到了有著歐洲最美首都美稱的布拉格,在查理石橋上體驗了道地的文化活力,在聖尼古拉教堂許下了再次造訪的心願,當然別忘了留點時間,帶自己在美麗的老城裡,來一趟沒有行程的美麗小冒險!

鎖鏈橋

東歐行家理想旅遊為你精選「經典奧匈帝國、捷克波希米亞風情典藏之旅13日」,獨家安排多瑙河畔五星酒店住宿,指定面河房型,開窗就能看見鎖鏈橋,讓你一次收藏多瑙河的日夜絕景!另外,在布達佩斯、布拉格以及奧地利湖區,皆安排2晚的精華區住宿,讓行程更悠閒舒適,玩得更深入!最後,美食的部分當然不能少,理想特別安排了多達六次的旅館主廚精緻饗宴、米其林推薦美食及當地風味佳餚,領先市場上所有產品,只為了給你最比別人多的旅行享受!

每趟旅行都是一場閱讀,理想旅遊為你翻開世界的新頁
更多奧捷匈訊息,請上:http://goo.gl/qyQMLI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